[你怎麼了...?你....ㄚ瑋....]

我嘔的一聲使得小妹把眼睛打了開來,送來了她的關心。

<沒事....只是有點累....>

[後天要去定檢....我陪你去好不好...?]

<不用了啦....我又不是小孩子....>

我摸摸小妹的頭而且加重小孩子這三個字的音量....

[厚....我快十八歲了耶....什麼小孩子嘛....]

<十八歲又怎樣...?>

我狠狠的放它一把冷箭,小妹不知道為什麼臉紅了起來,然後頭低了下去。

[十八歲就可以結婚了啊....]

<ㄜ....>

這妮子還真是盡往歪處想,搞得原本活絡的氣氛又尷尬了起來,
不過我知道她為什麼這樣想,因為我說過如果有一天我不想瑩瑩了,那我就會娶她。
只是我忘的掉嗎...?

[嗯!記得你說過的話,我這幾天真的要跟媽媽她們出國,所以可能暫時沒辦法幫你了...]

<沒關係....我可以慢慢po....>

[嗯....等我回來我就打電話給你....]

<好....>

小妹終於放開了我的手,然後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盯著我,而我也盯著她,
盯著蛻變後的她,常常有人說凡是讀第一女子中學的一百個有九十九個是妖魔,
而餘下的那一個往往是同志,所以大如北一女,遠如花蓮女中,近如台中女中,
高雄女中,當男生提到這些 "女中" 輩字分的學校時往往是搖搖頭,然後嘆嘆氣。

也許因為我香燒的比較多,就算不多也比較久,所以我遇到這些 "女中" 輩的伙伴時
並沒有受到太多驚嚇,在我眼裡女中之所以會讓人搖頭的原因不外有二,
第一是不會打扮,第二是讓人感到很強勢,所以她們的身價往往下滑。

而今年初我遇到小妹時她也真的是很 "樸素",就像一瓶沒任何人工色素的礦泉水一樣
當時的她真的很不起眼,但在同學的襯托下她讓我有種驚豔的感覺。

而跟我在一起的半年中她變了很多,變得很小女人,變得不再像一瓶礦泉水
而是一瓶清酒,給我一種很乾淨又和雜著成熟的感覺,戀愛中的女生是美麗的
也許這句話真的是對的,至少我的小妹可以從一個平凡的女生
變成一個 "次班花級" 的女孩,雖然她遠不如vivian那樣的完美無瑕,
但她給我的感覺卻也一點也不輸我對vivian的感覺

[喂....你平常那麼壞....現在裝木頭人喔....]

小妹嘟著嘴說著,我在底心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然後很快速的把臉靠近她的臉,然後在她耳邊停了下來。

<不行....我沒有刷牙....>

說完後小妹狠狠的瞪著我,臉上寫著又氣又羞的顏色,
我習慣的又摸她的頭然後再次叮嚀了一番。

<世界牙醫聯盟認可....Kiss前請刷牙....>

"嘖...."

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時嘴唇傳來一陣痛楚,有人咬我。

[你沒刷....我有刷....嘻....]

小妹留下這話頭也不回的逃走了,而我就這樣讓殺人兇手離開了我的視線。

隔天早上我跟ㄚ尼暑修完後留在系圖打逼逼,因為最近比較忙的因素
所以我大概有幾天沒po東西上去,一上站信箱又充滿著
各式各樣的恐怖信,讀者們想知道 "第二眼美女" 的結局,而我卻很怕寫。

根據垃圾廷的口供小婷最後選擇的人不是他也不是前男友,而是一個很意外的對象
那我該照實寫嗎...?還是自動把結局浪漫化...?
這件事讓我苦惱了好幾天,但這畢竟不是我的故事,所以我無權更改別人歷史的痕跡
就照實寫吧!中年歐吉桑就歐吉桑,反正我相信台灣的男性讀者如果家裡有解碼器的
應該都不會感到很奇怪才對。

定了案後我就不知道該做什麼事了,我發現用KYOD這個暱稱跟人家聊天失敗率很高
因為壞事做太多了,所以被大家熟悉。

所以我拿了小妹的ID上站,我們的密碼是互通的,剛上站沒多久
包包內就傳來了一陣音樂,我拿起了手機,然後看了一下來者是誰
忽然我全身的毛都豎了起來,心跳也加快了許多,
因為我接到了vivian的第一通通諜。


*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多一點打扮,少一點寂寞。 *





看著冷光螢幕上浮現的號碼,我的思緒又複雜了起來,手機響了十聲然後就斷了。
第一通通諜,我沒接。她還有二次的機會!

被她這樣一弄我也沒心情打屁聊天了,我還是得面對處在我們之間的三角戀情
二個大笨女愛上一隻大蛤蟆,這種故事情節也真的只能在小說裡出現。

離了線騎著新車我離開了學校,然後一個人溜到第一廣場晃晃,我想買一個包包
可是我沒錢,所以有事沒事我都會到那家店去晃晃,如果確定它還沒賣出去
我就會很高興,因為我還有機會。

我想這種心態應該是身為一個蛤蟆人與身俱有的能力,蛤蟆因為長的其貌不揚。
所以看到喜歡的女生只能吞吞口水,然後摸摸鼻子離開,
再三步五時的確定喜歡的女生死會了沒,如果沒有、那自己就可以騙自己還有希望。

我是蛤蟆人,所以我也有這種心態,但我也明白有多少個胃吞多少東西的道理,
沒錢的我永遠買不到那個包包,沒條件的蛤蟆人也永遠找不到愛人。

下午上班去後又開始了忙碌的生活,為什麼我明知7-11的錢不好賺但我還是身陷火坑呢?
因為我想寫一部有關便利商店的故事,也因為我想寫這一部故事的心,
所以我害店裡每天我當班的時間營業額少的可憐,因為店裡有蛤蟆,就這樣過了一天
終於到了七月了,而第一天好死不死的就是大學聯考,
我一大早就抱著一大堆傳單緒勢待 "發" 。

當然我也想到去年自己放棄的悔意,去年考完第一科數學後我就放棄了
因為出鎚很多,本來想重考,但考慮到家庭的經濟。
而且最後還矇上一所國立大學,我就來讀啦!也因為這樣我大一的人生過的多采多姿
也因此遇到了小妹,有人說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種幸福
那小妹跟我呢...?

她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我,該算什麼呢...?算可悲...?
算造化弄人?我想什麼都不是。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種考驗。
發完傳單後下午我到了一家電腦公司打零工,幫忙處理一些文書處理的事,
弄好後我又偷偷的上了網,結果kimo信箱又多了一封信
是VIVIAN寄來的,標題是 "風來了"

我按下了滑鼠左鍵,想看看風到底怎麼來了?

"風來了....

信也到了....

看見了你的答案讓我陷入迷惘中....

你寫的那個 L開頭 E結尾的字讓我搞不懂你的心思....

所以我用了第一次機會....希望你能解答....

by vivian "



呵....那個字可是我想一分鐘才想到的耶,我很自信的笑著。

..IF I LOVE YOU ....YOU WILL L__E ME....

那個填空我補滿了....而且補的很成功....

只是再怎麼補我也補不了今晚要開始上大夜班的破洞,店裡原本有一個大夜專職人員
但他辭職了,原因是OK的茶葉蛋比7-11的好吃,所以他跑到OK便利商店上了,
而我這第一後補自然順理成章的登上衛冕者寶座。

就這樣我開始了第一個上大夜的日子,也發生了第一個大夜班的職員空著店裡四個小時
沒人在的恐怖事件,情形是....


* 在錯的時間裡遇上錯的人,是一種悲哀;在對的時間裡遇上錯的人,是一種遺憾。 *




到底是什麼情形讓大夜空班呢?
16章告訴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