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螢幕上她丟的水球我有點震驚,不可否認的,她是一個怪人,
感覺她就像月事失調的龜毛老處女一樣.!讓人不可捉摸
不過她又比老處女怪,因為老處女頂多月事來才會發作,而她的發作期卻不一定....

<ㄚ珍...?妳不是叫瑩子嗎...?>

我倒想聽聽看她為什麼取這個暱稱,該不會她是因為喜歡銀子,又怕直接寫太沒品味,
所以來個乾坤大挪移一番....

(笨蛤蟆....我說如果你是ㄚ扁....那我就是ㄚ珍....)

<ㄘㄟˋ....那如果我是吳三桂ㄋㄟ...?妳不就叫陳肉圓....>

網路無美女,在我大一上見完那麼多的網友後我再次肯定這個定律
以前我總是笨笨的當個乖小孩,如果對方真的很抱歉!
我會說她們心腸一定很好,廢話!如果長成那樣心腸還不好一點只好去吃大便

如果她們只是比較重,我會睜大眼睛,然後用手蓋在自己的左胸上....
說她們是減一分則太瘦,增一分則太肥,而我睜大眼睛是代表我睜著眼睛說瞎話,
蓋著左胸是代表矇著自己的良心,但現在我不這麼好心了,

因為我覺得如果這次對她們那麼客氣,那她們一定會以為自己真的那麼好,
女人總是相信別人的話而不肯面對現實,不然近年來減肥業跟化妝品公司怎會營利大豐!
所以我都會當個老實人,見到什麼說什麼....例如;吃飯時她問我吃豬排好不好...?
我會回她說幹嘛吃自己的同類....如果她想買衣服....我會勸她不要浪費時間....
因為通常找不到合她的size....
故現在的我對網上的女生總是抱著只可遠觀而不可靠近焉的心態....

所以對於vivian我也一樣....絕不會口下留情....

(臭蛤蟆....你....你難道沒去kimo收信...?)

<喔....就是那封可能有病毒的信嗎...?>

(呵!你安心打開吧!我還想看你的小說,把你的電腦毀了‧我不是自己給自己找麻煩....)

她說的也有點道理不過子曰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所以我還是有點怕怕的....

<好吧....那妳等我一下吧....>

(*^^*)

我把視窗切換到信箱,然後開了那封信,裡面什麼都沒有!
不過有一個夾帶擋,一開,天啊!我嚇得差一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夾帶檔是一個圖檔,裡面放著一張女生的照片,該怎麼說呢...?
那女生很美,簡直就是從明星網站上抓下來的美女圖案一樣,這該不會就是她吧....

<妳沒事抓圖給我幹嘛...?無聊....>

(喂....那是我好不好....太漂亮了所以你不相信厚....)

ㄟ....被她說中心事....我有點尷尬的對著螢幕傻笑....

<喔....那又怎樣...?>

(沒怎樣啊....只是一直很不高興你常說網路無美女....)

喔!原來她處心積慮安排這一切就是要對我嗆聲啊!要證明其實網路還是有美女的....

<是喔....可是憑姑娘一己之力....怎能改正大眾的觀念呢...?>

(ㄟ....一己之力...?我還有二個不錯的朋友....也是逼狂啊....)

<喔....把人家逼到瘋狂啊....那一定很醜....>

看了她的名片檔跟信後,我知道她也是個文學底子不錯的傢伙!
所以我大膽的跟她玩起文字遊戲....

(是....那你長的又怎樣....憑什麼說人家長的醜....?)

靠,她的嘴真是犀利,而且一針見血,見血還不要緊,慘的是還見血封喉....
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其實我也知道自己長成這樣也真不該罵別人....
身高160 cm....體重70KG....長的跟拜神明的豬公一樣....
更慘的是豬公還可以拜神,我只能拜貢....不....是拜拜啦....
希望哪一天我被車子撞到能變的好看一點....

(說不出話啦....?哈哈....)

唉!長的又矮又醜,所以只好盡量嫌別人來調適自己的心態,這應該算變態的一種吧!

<唉....姑娘既然叫小生蛤蟆....又何苦直言不誨呢...?>

(哼....誰叫你一直侮辱我們女生....)

<好啦....我知道自己沒資格跟姑娘品酒論詩....所以掰囉....>

離線後我把咖啡一飲而盡,然後盯著她的照片瞧,她應該是個很有主見的女生,
眉宇間有一種不服輸的氣勢,清秀的五官加上一襲長髮,足夠讓我體內的蛋白質為之竭盡
美中不足的是她不大,頂多是雙 B族的,過對於身高165 的她這也是平常....
高的女生通常不大,這是自古以來的定律,沒聽過古人說的...."高處不勝含" 嗎...?

除此之外,我還知道她體重45KG,是隻雙魚姑娘,
因為這是她第二次寄信給我時,她的簽名檔告訴我的

古希臘的人魚是女性的象徵;身高體重差20的黃金比例是眾男之的....
可是沒人可以跟人魚過一輩子....
因為魚的世界,是不能被人類用水瓶裝起來的!

165/45 "

如果有一天人魚心甘情願被瓶子裝住.... 就是三十天的開始....*



我只能愛你三十天,第三章!是他們相愛的開始哦
雪子已經快要累趴了,不過還是忍不住的想快點把這三十天編輯完畢
敬請期待蛤蟆與美女瑩瑩的動人故事唷




那次相遇後我把她的照片從電腦中刪除,然後忘了我認識她這件事....
畢竟像她這樣的女生不應該跟我有交集,我不像垃圾廷一樣有著出色的外在條件....
也不像垃圾強一樣能把微積分考八九十分的能力....總之我一無是處....

過了幾天她又寄信來了....這次標題是" 想我嗎...? "....
我有點哭笑不得的按下 R鍵....進行閱讀....

"蛤蟆親親如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