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死不死的這時候她上站了,真是巧的跟上帝也瘋狂裡歷蘇被可樂瓶打中一樣....

[ㄟ....風兒哥哥你不理人啦....人家今天有幫你poㄋㄟ....]

幫我po是沒錯,但我也到補習班接妳下課還順便到忠孝夜市吃個宵夜才回去。

<ㄜ....我沒有不理妳啊....妳最乖了....>

沒辦法,我什麼人都可以得罪就是不能得罪她,因為如果她不幫我po小說,
那我的信箱又會多一些恐嚇信,說什麼如果再拖稿就殺了我‧
或是用瞬間膠封我的"愛司厚德"....(我聽人家說愛司厚德就是 ass hole)
為了不想某天走在路上忽然暴斃,所以我對這個美麗又調皮的小妹總是多般承讓。


(Hi....蛤蟆....你在等我嗎...?)

vivian這時候丟我水球了,我確實有點在等她的意味!畢竟她對我而言
就像我對微積分的了解一樣,都是一團謎。

<少往自己臉上貼精了....誰在等妳啊...?>

(ㄟ....蛤蟆....你真的很 A喔....)

怪怪....我不等她就是 A...?沒道理啊!不過我想全天下的女人都嘛大同小異....
有理行遍天下,沒理也叫你寸步難行,她說的永遠都對。

<為什麼...?>

(ㄟ....你剛剛丟什麼貼什麼的啊...?)

GOD !我看了才知道我金打錯了,難怪她會罵。

[風兒哥哥啊....後天帶我去美術館....我要交報告....]

小妹這時候又跟我發出宣言了,我已經陪她去過 N次美術館,N 次文化中心了,
感覺我簡直就是她的奴隸嘛!

<好....妳明天再打電話跟我說時間地點吧....>

[ok....要企睡了....掰....]

看來後天又有的忙了,依以往的慣例都是看完後去吃一下東西
然後肚子飽飽的就想消化,所以去逛街,而逛街累了就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所以就到咖啡館或是電影院,出來後肚子又餓啦!所以又去逛,天啊!
我的皮包又要縮水了。

(蛤蟆....聽說你很邋遢喔....)

邋遢?這我倒不否認,我的頭髮永遠是亂亂的,衣服也永遠不講究,能穿就好。
而鞋子也只有那一千零二雙,基本上我不注重外在,我重的是能填飽肚子就好了!

<妳有看過蛤蟆很乾淨的嗎...?>

(沒有....)

<這就對啦....所以邋遢無罪....骯髒有理....>

(去....不要給你幾分便宜就囂張起來唷....)

<好啦....我想睡了啦....掰....>

(掰....小心睡死啊....)

離了線我到男宿旁的中日超商買了二瓶台啤,然後坐在樓梯邊解決了它們。
最近一直對於出書與否掙扎半天,畢竟自己的作品。
只是多支持者沒那麼多,如果出書可能賣不到一百本,再者、我不想把自己的心血商業化
搞一些噱頭來玩,所以基於沒實力兼沒興趣我推了幾家出版商的邀約。

喝完酒後我忽然很想看星星,因為星星是我對瑩瑩回憶的源頭,
記得瑩瑩在出車禍前曾對我說過,宇宙中有所謂的雙星,
就是有一顆主星跟一顆伴星構成的一種星體系統,這種星很特別,如果伴星毀了、
主星會再拉一顆星星來當伴星,但如果是主星毀了,那伴星就會毀滅,

當時我說我是她的伴星,因為我得了肝癌,不過她卻跟我說
無論我怎麼樣,她永遠都是我的伴星!
因為我認真起來的光芒是沒一顆星體能比的上的。

而當她在我18歲的生日蒙主召喚後,我就永遠明白。
我這顆星將不再發光,因為失去她的我已提不起勁再去給後來的伴星幸福。
我只是一顆光芒散盡的白矮星罷了。

後天我跟小妹在上午10:00 到了美術館,其實來這我並不會覺得自己會特別有氣質
因為我根本看不懂,不管是水彩畫還是油畫。是陶藝還是雕塑,我都沒興趣
唯一有興趣的就是那些裸女圖罷了。

[你昨天又熬夜了對不對啊...?]

剛停好車後小妹就問我了,這也難怪,剛剛我騎車也真有點在"杜孤"的感覺,
好幾次都差一點發生車禍。

<我只是睡的少一點罷了....>

[ㄟ....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啦....你身體那麼弱....如果肝又....]

小妹說到這就停嘴了,我當然不是旁邊的人體雕像,我知道她想說什麼。

<好啦....下次不敢了....走吧....>

進了美術館後冷氣一樣的強,我想起第一次到這被趕回去的糗事,
因為我只穿著拖鞋加短褲內衣,管理員硬是把我留住不讓我進去,
所以現在我來我都會穿的正式一點,跟小妹晃啊晃!幾乎沒看到什麼東西。
大部分都是在跟她開玩笑。

還記得跟她一起出來玩的前幾次二人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現在卻是每次玩每次都可以笑到肚子痛才回家,她說我這個人什麼都不好
就是好在跟我一起總是很開心。

接近11:30 時我跟她打算離開了,忽然我看到了一幅畫,
雖然我不懂看畫,不過我相信,那幅畫在我心裡的確是這樣的感覺。

我只能愛妳三十天....

* 如果我是主星,妳會是伴星嗎 ? 還是妳只是不經意飛過的那顆流星呢 ? *



我只能愛你30天,第5章!完成了,
邊整理心臟邊跳的超快,因為這時候風雨交加,真怕來各停電
我滴心血全部毀滅哩..........

我只能愛你30天,第6章!正在醞釀呢^^




那幅畫是水彩畫,作者是誰我並不那麼在意!
我只在意當我看到它的第一眼,它就給了我一種"有限時間"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