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相遇後我把她的照片從電腦中刪除....

然後忘了我認識她這件事,畢竟像她這樣的女生不應該跟我有交集,
我不像垃圾廷一樣有著出色的外在條件,也不像垃圾強一樣能把微積分考八九十分的能力
總之我一無是處....

過了幾天她又寄信來了,這次標題是" 想我嗎...? "....
我有點哭笑不得的按下 R鍵,進行閱讀!

"蛤蟆親親如晤....

自與你一相別,小女子我染上重疾,故未能上站與你相逢....
如蒙公子不嫌棄,今點早三點,"水球交會"

GOD!她在想什麼?我看了一下錶....3:00....哇咧....當
我正要以最快的速度下站時....已經來不及了....

(Hi....蛤蟆早啊....)

早!凌晨三點打逼,她怎麼知道我都習慣在凌晨上站....

<早啊....真是千鈞一髮....>

(為什麼這樣說ㄋㄟ....?)

<因為我想下站....可是還是被妳丟到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想逃避,是因為我真的讀太多四書五經了,
導致道德觀念分外的重,還是因為我會怕!怕她這樣的一個怪人。

(蛤蟆你還是一樣行動迅速喔....)

<還是...?何來此言....小生不解....>

(笨唷....你期待網戀中跟小璇不是每次都故意不聊....)

<ㄟ....該不會妳叫我蛤蟆也是因為網路愛情故事影響的吧...?>

(哇....你好聰明ㄋㄟ....)

搞了半天原來是這麼回事啊,看來她也算是我聽小說的支持者,
就破例跟她聊吧!不看僧面也要看小說面!不看小說面也得看她" 水面 "

(收到我的信了嗎...?)

她指的應該是那封蛤蟆親親如晤的信....

<嗯....我不是林則徐....我還不想死....所以請妳以後不要這樣開頭....>

(呵....好一個林則徐....林則徐是禁煙的ㄋㄟ....)

<ㄚ....ㄜ....那是誰啊...?>

唉!說錯人也不能怪我,我的歷史沒及格過;我對童話故事比較了解。

(你慢慢想吧....呵....)

<哇....妳吊我胃口喔....>

(學你的啊....每次po東西都吊我胃口....哼....這叫報應....)

好一個報應,如果真有報應的話那為什麼垃圾廷這麼花都沒被雷劈,
我這麼的好為什麼微積分二次加起來還不到一打的分數....

<好啦....不提小說也不提這了....ok...?>

(OK....那聊你吧....)

<聊我...?>

我有什麼好聊的,還不是一個頭二隻手二隻腳!只是頭很像恐怖面具,
手腳很像菜市場掛著的豬肉....

(對啊....就聊你....不過不是聊你的過去....是聊你的未來....)

<中共都快要打過來了....還有什麼未來....>

(只要把總統府的蓮花拿掉不就好了....老共討厭秀氣的蓮花....)

<ㄟ....那妳想知道什麼...?>

感覺我好像犯人一樣被她逼供,她果然很強勢。

(先說身高體重三圍吧....)

cow ....三圍...?哇那災....

<身高 160....體重70....三圍不明....>

(你騙人....)

ㄚ,她怎麼知道,難道她其實是我生活中的朋友,故意來騙我玩我的,
只是我不知道,我的戒心忽然加重了。

<妳為什麼這樣說....難道妳有偷看蛤蟆的喜好....>

(非也非也....我從沒看過你....只是你剛剛打的那麼快....一定是隨便掰的....)

cow ! 這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呢...?網路真的那麼虛幻,讓我對人性失去信心!
我想我應該是對人性失去信心,不關網路的事、畢竟網路只是一個溝通的管道,
而人心才是螢幕後面的主宰。

<ㄟ....如果不信就算了....總之我沒妳想像的好....>

(呵....我從沒把你想的多好啊....只是想讓你愛上我....然後我再把你甩掉....替天下的女生出氣....)

哇咧!原來這就是她的預謀,簡直就是標準的狂熱復仇分子、
看來我只有遁入空門才行了。

<姑娘....貧僧法號叫二燈....>

(是啊...?二燈是什麼意思呢...?原來大師頓入空門後仍戀戀不忘二個車頭燈啊....哈哈....)

哇哩咧!我是因為自比射鵰英雄傳裡的一燈大師,不好意思跟他取一樣的法號才叫二燈的
這妮子竟然....

<姑娘思想穢孽....罪過罪過....>

(還不都是你害的....在小說裡寫什麼南方公園....害倫家一看就....就....)

呵....SOGA....南方公園的確有洗滌身心的妙用,可以讓你提早變壞....
看來真是我害了她....

<好嘛....都是我的錯行了咩....>

(嗯....所以你要以身相許....來....我肚子餓了想吃下水湯....)

靠!還真是以身相許,她要我這隻蛤蟆的肉幹嘛!我又不是唐僧吃了可以長命不老
而且如果吃了我真可以長生不老,那讓她這種激烈分子活那麼久豈不是禍害遺千年。

<妳要吃我...?不好吧....吃了我就像塗過期的 SK2一樣....會提早老化ㄋㄟ....>

(好吧....那你答應我一件事....)

<嗯....只要不傷天害理....不違背良心....我就答應....>

(好....我要你....)

* 當我愛上你的那一刻....你永遠不會知道....蛤蟆.... 因為我的生命將走至盡頭.... *





夜深了,橘雪子該睡覺了,我只能愛你三十天,第四章只好等我有空繼續摟....
接下來的劇情更精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