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只有十一劃,少了心只剩下青色的寂寞
你只能愛我三十天,因為你只是一隻蛤蟆....

收到這封奇怪的信是今年四月底,我微積分考八分的時候....
發信人是vivian(瑩子),發信時間是凌晨1:29....

我不是個收到信就立刻回信的人,因為通常我上網還有其它的事要做,
而且我也不會因為收到信而去查詢寄信人的資料,但這次我卻連破了二個例....

上站次數十一次,IP是一串不知所云的數字,而她的名片檔

是這樣寫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認識你,不要問我為什麼寫信給你
你只要知道今年我十九歲的生日,我的寂寞隨著你的寂寞咖啡小棧一起打佯....

查完有關她的一切後我竊笑了二聲,一方面是因為室友垃圾強的打呼聲跟殺豬聲很像,
另一方面是這個叫"vivian的怪客"所為我安排的這一切....

1:29寄信;因為那是我的生日,暱稱叫瑩子、因為我最愛的女人叫 " 瑩瑩 "
更絕的是她的上站時間是昨天早上10:07 ....是瑩的生日....

到底她想E04什麼呢...?
我內心的疑團緩緩的脹大,會這樣子為一個素未謀面的人安排!
好像不該是網路人的作風,因為如果把上網的人通通丟到一個大集合裡
那美女跟帥哥會是個空集合,而怪獸跟癩蛤蟆會是裡面唯二的元素....

愛只有十三劃,少了心什麼都不是
我只能愛妳三十天,因為我將是妳生命中短暫的風....

回她短短的二句話後我就離了線,然後聽垃圾廷抱怨他跟小婷的事....
再融入腦裡構思屬於他的小說,記得有個名人曾說過;
小說即生活,生活即小說,所以我的小說都是把生活的事記錄下來!
現在要替垃圾廷寫還真有點難,因為他的生活跟垃圾沒二樣

那這樣不就是"生活"即是"垃圾"....而寫出來的小說也是垃圾囉...?

回她信後我就漸忘了這件事,直到三個禮拜後的某個夜晚
我又接到她寄給我的信....

瓶子如你,雙魚如我
理性與感性的錯誤結合,魚本不該被瓶子挶限自由,瓶子也不該為魚平添負擔

是嗎...?

靠!這是瞎蜜東東,說的好像我跟她已經在一起似的....
我不甘心所以立刻回信給她,以雪明志,說明我跟她是不可能的

水扁如我,秀蓮如妳
協商與動武的錯誤結合,秀蓮本不該為水扁獨居冷宮,水扁也不該為蓮平添麻煩

是嗎...?

信寄出後我就再去查詢她,誰知道她的名片檔又改了....

古老的灰姑娘故事是這樣寫的....

當十二點的鐘聲揚起
灰姑娘躲入了思念的深淵
直到凌晨三點,她又將回到王子的身邊....

哇靠!她到底有沒有看過灰姑娘的故事啊?根本是亂寫....

灰姑娘不是被王子親一下然後醒過來的嗎...?
而且還有一個邪惡的老巫婆給她吃毒香蕉,看來她一定沒有童年....

查完她後看了一下時間:凌晨2:40,最適合喝一杯濃烈咖啡的時候,
我一邊開KIMO的信箱一邊煮咖啡,準備好好的熬過這個夜晚,
因為明天要交的國文報告我連動都還沒動....

在KIMO的信箱中今天多了二封信,一封是 A出版社寄給我的信....
另一封是....疑...?vivian....標題是你只能愛我三十天....天

啊....真是 CTG了.... ( CTG=see the ghost ; see音近 C )

這次她又搞什麼東東....
不會因此快到5/20所以把最近流行的我愛妳病毒傳給我吧
為了安全起見,我只開出版社寄來的信,然後回信說我不打算出書....
而她的信,我就先擱著!畢竟她是一個怪人,搞不好一打開裡面有我的裸照也不一定....

咖啡煮好後已經過了三點了,我再回到 bbs站,誰知道我看到一個很恐怖的東西!
沒錯,就是她的水球....

(不是....因為我是阿珍....)

不期而遇的愛,才叫人期待。




看著螢幕上她丟的水球我有點震驚,不可否認的,她是一個怪人....
感覺她就像月事失調的龜毛老處女一樣,讓人不可捉摸
不過她又比老處女怪,因為老處女頂多月事來才會發作,而她的發作期卻不一定....




敬請期待只能愛你三十天.....第二章唷

阿珍又會做什麼驚人之舉呢?
這隻蛤麻又有什麼新花招呢?

想知道滴朋友要常常來雪子的部落格晃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