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什麼...?>

她遲遲不肯說,這下子一定完蛋了,最毒婦人心!而且毒的程度跟美麗是成正比的。
該不會他要我到總統府去海扁那朵亂說話的蓮花吧!

(蛤蟆....我還沒想到耶....先欠著吧....)

哇咧,欠著...?

<可以....但是不能生利息唷....>

(好啦....等我想到了再跟你說....)

唉!我想到倚天屠龍記中趙敏跟張無忌的事,女生是永遠不會忘記人家欠她東西的
大如會錢房貸,小如紀念日及雞毛蒜皮的事。她們永遠不會忘記,而且還可以倒背如流,
但她們永遠忘記一件事,就是不要亂買東西!

(蛤蟆....你看了我之後有什麼感想呢...?)

ㄟ!不知道為什麼她問我這個問題,其實我跟一些不錯的網友都往往沒見過面
而她跟我雖然稱不上好,但感覺她的文學底子很不錯,所以我自然對她產生一種親切感。

<感想嘛....很漂亮....但身材就有點....>

(喂....身材怎麼樣啊...?><....)

<我怕將來妳兒子餓死....哈哈....>

(ㄟ....你....><)

這次換我說中她的要害了吧!誰說君子報仇一定要三年的,現在都嘛流行現世報....

<姑娘不知....現在的社會可是有三笑....>

(三笑...?瞎密東東...?)

<笑貧不笑娼....>

(那你是說你這麼窮可以去當牛郎囉....)

cow !馬上被反擊,早知道學以前的李元醋乖乖閉嘴就好了。

<ㄟ....這不重要....第二是笑平不笑猖....>

(不懂耶....公子能代解嗎...?)

<就是笑身材平的女生....而不笑她們長的是不是很猖獗....>

這次反將她一把了,哈!

(><....第三ㄋㄟ...?)

<龜笑鱉無尾....>

(鱉笑龜沒皮對不對...><)

<錯錯錯....是鱉笑龜沒頭....哈哈....>

(ㄟ....你很 Aㄋㄟ....)

<好啦....我要去買東西吃了....掰掰....>

(/_\....)

離線後看了一下錶,凌晨四點多了!差不多是該吃早餐的時候了,
我到附近的7-11買了一些吃的東西,然後回去寫國文報告。

後來我每次上站總會忍不住去查她一下,她的上站次數一直沒增加,
名片檔也一直沒變,我猜她應該沒什麼在玩逼逼。
畢竟,像她這樣的美女生活一定很忙,至少她們得趕很多圍繞在她們身邊的蒼蠅。

正要下線時忽然看到了一顆水球,是小妹丟的!

[Hi....風兒哥哥....]

小妹就是常幫我po小說的那個,讀中女,會認識她是因為某一個光天化日之下
我在她校附近買飲料,然後看到了她!
基本上,我對中女的印象跟對雄女的印象很像,都是醜女製造機
不過當我看到小妹時愣了一下,我懷疑她是偷人家制服來穿的。

然後我就向她E04訕問路,誰知道我剛問她就回問我....

[ㄚ瑋...?是你嗎...?]

其實她是我高中時女朋友瑩瑩的學妹,小我一歲。
很巧的我跟她就這樣愈走愈近,時常當她的專屬司機,當她的陪買機器人!
只差沒當她的電動按摩棒,

( 我是說按摩肩膀的那一種.... )

回到電腦吧!看到她丟我水球後我取消了下線的念頭,畢竟夜裡有人陪我聊天也是不錯

[想你啊....呵....]

cow !這妮子一樣愛開我玩笑,常說要當我老婆、要把第一次給我、
要替我洗內褲,替我做飯、還好她不是當真的,不然我就完了!
因為養老婆是很貴的,而她未滿18歲,拿了她的第一次
她如果告我就完了、姦淫幼女罪,而洗內褲到坊間的洗衣店洗都那麼貴了!
更何況是她親手洗,我不想連泡麵都沒得吃,做飯我更是不敢領教
我不想那麼早就英年早逝,也不想害她戴著安全帽上電視。

<ㄟ....有什麼事就說吧....不要拐彎抹角....>

[還是你了解我....我想問你珊珊姊什麼時候走....]

<快了....>

珊珊是我現任的女友,但她爸要把她送到國外了,所以我又要失戀了
知道這件事的人不多,除了幾個小妹跟垃圾廷,就差不多了吧!

[是喔....她走了之後你不要太傷心喔....呵....]

<ㄟ....男兒有淚不輕彈....>

[只是未到傷心處....]

<....我要下站啦....掰....>

又被她調侃,看來還是乖乖下線比較好,免得等一下氣到內傷。
我回到了主選單然後準備走,這時候一顆水球丟了過來.............

(vivian <<上站通知>> -- 我來啦)

* 世上最難理解的動物--女人 *



我只能愛你30天,第四章!在睡眼惺忪下編輯完畢....
不知道親愛的是不是要收工了,啊~~不行不行一定要用牙籤把眼皮撐起來
陪他把事情做完,然後機哩刮拉陪他講電話講到床上才可以睡覺
不然要是他開車開到一半睡著了,以後誰講床邊故事給我聽啊.....

不小心又完成第四章了
ccc



好死不死的這時候她上站了,真是巧的跟上帝也瘋狂裡歷蘇被可樂瓶打中一樣....

敬請期待第五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