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完願後我跟小妹到大眾買CD,願望的內容是我最想實現的事,
雖然我知道根本不可能發生....

[你剛許什麼啊...?]

她買完東東的專輯後問我了,我則是習慣性的摸摸她的頭笑說。

<願望說出來就不準啦....笨笨....>

[厚....不說....不理你了啦....]

<那妳自己走路回家吧....>

[哼....走就走....]

小妹大步的往前走去,唉!她知道我這個人一定會拉住她,果然我的好心戰勝了自尊
我追上去拉住了她。

[不要理我啦....]

<妳把妳許的跟我說....我就把我許的跟妳說....>

小妹聽完後臉紅了起來,然後搖搖頭,果然女人家的秘密都不肯輕易跟別人說的。

[跟誰說都可以....就是你不行....]

cow !雖然說我長的很蛤蟆,但她也不該歧視動物啊,為什麼只有我不行。

<妳不說我就不說....>

[那算了....等我想好了再跟你說....]

她好像在決定什麼似的,難道她許的願望跟我有關,該不會她詛咒我吧
詛咒我微積分考八分!

回到宿舍後我又想了一次剛剛的願望,然後又上網,
準備看那封 "我們不見面....好嗎...?的信"

"蛤蟆....

你說我們不見面....好嗎...?我的答案是
NO....
你忘了你還欠我一件事,現在我要用了,我要你6/25上午10:07 到台中火車站接我
陪我玩台中一天,然後我會無怨無悔不再糾纏你。
記得.... "

哇咧!圈圈叉叉三角形,我忘了我還欠她一件事,這下子不見不行了。

看了一下日曆,還有一二十天讓我好好準備,當然在這之前我還有期末考。
我要好好準備,不然到時候老媽懷疑我不是她生的就完了!
哪有媽媽聰明兒子笨的跟豬一樣的,過了期末考後我知道整個暑假都要留在台中了
因為微積分一定要留下來暑修,不過學校也真爛,我們系一二十人團報
而我又上下學期合報,他居然沒給我減錢,真是比補習班爛多了。

考完試後剩二天就要去見vivian了,這段期間我跟她斷續的聊了幾次,都不長
我只知道她住苗栗,至於其它的資料一概不知,而我們見面的方法就是我去認她?
因為我看過她,現在我只能希望她給我的照片不是她 N年前的照片,
不然我只好有辱市容,在火車站前吐血。

於是過了二天,我來到台中火車站前,時間是十點整....
正要搜尋她時忽然手機響了起來,電話號碼是一個沒見過的,會是誰打來的呢...?

* 欠妳的事還的了,欠妳的情卻今生難了。 *




按下了 yes鍵後我吸了一口氣,因為我猜是vivian打的!
意外的不是vivian打的,是一個男讀者,他要求我一件事。
然後我就繼續在火車站前找人....

到了10:07 時我還是沒看到她,難道說她寄給我的照片是假的?
天啊!那我豈不是成了她待宰的羔羊。
當我正打算走回車上時忽然背被人拍了一下,我嚇了一跳然後回頭....

(Hi....請問你認識一個叫KYOD的蛤蟆嗎...?嘻嘻....)

隨伴著視線的飄移,我的耳際傳來一陣香香甜甜的聲音,
而視線的落點是一個美女,也就是我在KIMO信箱看到的她....vivian....

<妳認錯人了....>

我決心先騙她一下,誰叫她在網上老是欺負我,不過她笑著看我,
一臉打死都不相信的樣子。

(你左手臂上的疤騙的了我嗎...?)

<ㄜ....這....>

想不到她不但在網上精,連現實中也精的跟鬼一樣。

(蛤蟆....你長的好像國中生唷....)

哇咧!我是娃娃臉好不好,什麼國中生?我就不信國中生像我一樣毛長齊了。

<妳長的好老喔....>

(笨蛋....我這叫成熟....)

成熟...?她的確是很摩登的打扮,看起來就像個出社會的上班女郎一樣。
細肩帶的粉紅色上衣,裡面還一件淡紫色的衣服。跟她纖細的上半身搭配得宜
粉紅色的裙子露出白晰的小腿,搭著一雙粉紅色的涼鞋,
左肩背著一個銀色的小包包....

<是....呵....>

面對這樣的美女我腦筋有點秀豆了,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立在原地傻笑
而她一直笑咪咪的看著我,搞的我渾身更不自然。

(ㄚ書....嘻嘻....)

跟她在尷尬的氣氛下對峙了一會,她忽然這樣叫我,而我也是第二次這樣被叫
第一個這樣叫我的人是一個叫于倩的女孩!

<ㄜ....嚇到妳了真是對不起....妳怪怪的....>

(有嗎...?你才怪怪的咧....網上的你是很八卦的....怎麼現在....)

<ㄜ....妳想太多了....>

(是....那現在我們要一直站在這裡....還是移駕別處呢...?)

<先去吃東西吧....我剛睡醒還沒吃....>

這幾天都在搬家,因為大二沒宿舍住啦!要搬到外面租的房子去住,
所以我累的跟狗一樣。

(嗯....公子....就麻煩你帶路囉....)

帶她到小迪歐身邊後她睜大眼一直看,然後很興奮的問我?

(這就是傳聞中的麵包屠宰場小迪歐啊....)

<ㄜ....還好啦....>

90c.c.的小車子,後座位子小加45度的下滑曲線....沒扶手....
這的確是殺死很多麵包的兇手。

(你要慢慢的騎喔....不要吃我豆腐....)

<君子遠庖廚....我才不想煮豆腐咧....>

(嘻嘻....)

她乾笑二聲後我們就坐定位,然後騎上了中正路,而我的心還是一樣的跳的很快。
畢竟男人看到美女都會這樣的,就像狗看到屎一樣....改不了吃屎....

(ㄚ書啊....你為什麼騙我說你很....很....)

騎上路沒多久,vivian就支支吾吾的不知道想說什麼?

<很怎麼樣啊....我有騙妳什麼嗎...?>

(唉唷....你為什麼騙我說你很醜....)

ㄚ!我說的是實話啊~從小到大從沒人說過我很帥,所以我當然醜囉....
真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我很平凡....平凡就是醜....不對嗎...?>

(是....隨你說....總之你騙我....所以....)

<所以怎樣...?>

(我要你再答應我一件事....)

媽咧!她認為我上了一次當還會上第二次嗎...?我如果再答應她我就是小狗....

<不要....>

(哼....小氣....)

<隨妳說囉....總之不答應就是不答應....>

(停車....停車....)

不知怎地她忽然要我停車,該不會要耍任性了吧!為了怕發生車禍,
所以我把車子停到路邊。

<怎麼了....妳中暑啊...?>

vivian把我的左手拉了過去,然後問我?

(你這許願帶是誰給你的....說....)

ㄚ....

*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再欠妳一件事, 因為我許的願還沒實現。*





vivian有點生氣的問我許願帶的由來....
別忘了,繼續看第九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