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天的開始?我在心裡默默的問了自己一次這個問題?
什麼叫三十天的開始,是指我愛上她還是她愛上我呢?
既然我那麼想知道答案那我的食指就應該按下滑鼠左鍵,但我沒有....

/還不睡...?/

室友ㄚ廷這時候回來了,他是我們系的公關,人高又帥!
不過他想追一個女生卻追不到,是緣分使然嗎...?

<你ㄋㄟ....摸到那麼晚幹嘛...?>

/沒有啊....去吹吹風罷了..../

ㄚ廷把外套吊好後就窩上床了,留我在電腦前發呆,到底要看還是不看,
還是乾脆把它殺掉算了。

/有很多事是冥冥註定的....對不對...?/

正在天人交戰時他又開口了,我當然知道他今天一定又去見那女的了,
不然他不會那麼沉悶。

<你死心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呵....可是我現在眼裡只剩她這株草..../

<那我變農藥幫你毀掉她吧....>

/你那麼想害垃圾強上電視嗎...? cow..../

呵,他的意思是說他會殺了我。這時候記者往往會來訪問室友,
所以另一個室友ㄚ強才會上電視。

<別說啦....我想睡了....>

就這樣我並沒有打開那封信,然後窩到床上過了一個寂靜心煩的夜!
隔天上完課後習慣的去接小妹下課,她今天要補習。
我通常都是在她們中女前那家台灣銀行前面接她,
然後沿著自由路順路載她去一中附近補習。

[先去吃飯好嗎...?]

她坐上車後俏皮的問了我一下,我點點頭。但不吭聲

[珊珊姊走了...?]

<還沒....>

[那你為什麼心情不好...?]

跟她相處那麼久了,所以我的情緒她通常都可以掌握。

<沒有啊....只是有點懶....什麼都不想做....>

[喔....我們去吃大碗麵好不好...?]

<嗯....>


回到宿舍後我一樣的上網,但卻不上有vivian的那個站,因為我怕又收到她的信。
當然KIMO的那封信我也沒去動,裡面有什麼秘密我也不知道。
過了會在不良牛上遇到了小妹杏子,她是我們系上外文系的,當然我們也沒見過面,
因為我們都默認不見面對我們之間會是最好的選擇,那我跟vivian是不是也一樣呢...?
不見面,和她聊了會後才下站,她也遇到感情上的問題,跟我一樣,
只是我跟她處理的態度不同,她是積極進取,我是消極退縮
我把自己包在蛹裡不肯面對現實。

"不能面對的事,就交給時間去處理,時間不能處理的事,還是得交還面對去處理"
忽然想到這句話,雖然不知道是誰說過的,但我卻有了另一番思路,
我要面對,我要看那封信!

* 世上最困難的事----面對現實。 *





連上KIMO站後進入我的信箱,又有了新信,一樣是vivian寄來的....
標題是我們不見面....好嗎...?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然後按下了滑鼠左鍵。

蛤蟆、你知道嗎...?

蟬的一生多半是等待,在泥土的日子裡,牠等待....
在蛹化的過程裡,牠等待....
牠等待的是破土的一天....

而我也在等待,我等待的是不知山中何年何月....
你的三十天才開始,因為我已經愛上了你....

讀完第一封信時我內心的情緒開始起了微微的變化,我不知道我是高興還是感動,
抑或是害怕,她說過她要讓我愛上她,再把我甩了替全天下的女生出氣....
所以她所做的一切都可說是限阱,....我不能入戲太深....

整理一下心情後我開了第二封信,我們不見面,好嗎...?
我想聽聽她的答案,雖然我多半也知道了,(見不到你我並不會遺憾....)

她說過這樣的話,所以答案可想而知!
疑...?為什麼我老記得她說過的話呢...?
一般言跟別人聊天是不會刻意記得對方說過什麼的,
可是vivian跟我說過的話我卻常在腦中飄盪,難道我愛上她了....不可能....

"嘟....."

手機這時候響了起來,看了一下電話號碼是小妹打來的。

<喂....>

[風兒哥哥嗎...?來接我啦....]

看了一下錶應該還不到接她的時候啊!難道她翹課。

<好啦....掰....>

掛下電話後我看了電腦螢幕一眼,心想回來再看,然後把外套披上去接小妹,
我總是在玫瑰唱片行下接她,因為這裡對我跟她而言是有意義的,這裡是她生日時,
我送她手鍊的地方,而那條手鍊是珊珊給我,瑩瑩的遺物之一。

那條手鍊是我跟瑩一起去墾丁玩時我送她的,粉紅色的貓眼石手鍊,
她說這是幸福手鍊,我送給小妹是想她早日早到幸福。

ps: 瑩是我高中的女友....珊是她親妹妹....也是我的女友....

[耶....老師提早下課....]

剛看到她她就很開心的說這話,我則是淡淡的一笑。

[我想買CD....陪我去好嗎...?]

<嗯....走吧....>

於是我就跟穿著制服的她朝大眾唱片行走去,這種感覺很奇怪。
因為我沒穿制服,感覺跟她就是不搭

[那....給你....]

走到一半時她忽然把我的手拉住,然後右手一翻,一條藍色的許願帶呈現在她手上。

<這....幹什麼啦...?>

[這是我看書綁的....給你許願....我也有一條喔....]

她晃了晃左手,有一條紫色的許願帶已掛在她手上,感覺就像一顆流星。
她替我綁上後,要我立刻許願,我該許什麼呢...?讓瑩活過來...?
還是要珊別出國....許願是吧....那我許....

* 生命中的流星如果只出現一次,那現在出現是早還是遲呢 ? *




第八章該出現什麼呢?
嘿嘿不告訴你...............不過雪子真的該睡覺了,親愛的、你在想我嗎?
有迷有很期待我們下次見面呢?
風雨交加的夜晚,突然窗戶一陣巨響,大概又是隔壁的看板打到我家屋頂了吧
管他的........
別打到我的頭就好了~~~~





許完願後我跟小妹到大眾買CD....
願望的內容是我最想實現的事、雖然我知道根本不可能發生....

[你剛許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