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走後我跟小妹上了樓,然後我癱在床上,其實我真的很不想騙她的
我也捨不得這分感情,但我愛她、所以我不能害她....

vivian的爸爸當日來電求我離開vivian,因為ㄚ基的爸是她爸的上司,
手上握有她爸不利的證據,ㄚ基威脅vivian她爸說如果不讓vivian離開我
就要公開資料,屆時vivian的爸不但得吃上官司,她們家還會破產。

我能眼睜睜看著她們家因我而毀嗎...?而且如果她們家毀了vivian一輩子也不會快樂
所以我選擇離開。

[ㄚ瑋....不是你的錯....你不用自責....]

小妹在一旁安慰著我,我卻恨自己。
為什麼我不是企業家的兒子?為什麼我那麼窮...?
我只能眼睜睜看著vivian痛苦的離開我,什麼事也不能做。
雖然我知道我們有一天一定會分開,但我不希望在我們愛情最美的時候
就卒然結束,這樣對這分愛太不負責了。

[你不要傷心啦....]

小妹又安慰了我一句,我推開了她。她摔倒在地上、我才回到現實。

<綾綾....對不起....>

小妹哭了,她很傷心的哭了,她流著淚然後對我說;

我知道vivian走了你很傷心,你也不願意。但你有想過我嗎?
半年來我終究只是你的小妹,當初看著你跟vivian萌起愛苗
我心中有多無奈有多痛你知道嗎?我不說並不代表我不介意....

那是因為我愛你,我不希望你難過,我只希望你過的好
她走了,你傷心,我也傷心,因為我不希望你又像我當初遇到的你一樣
那麼的闇淡、我希望你是個快樂的好大哥。

小妹說完話後低下了頭,淚水灑了一地,我輕輕的把她抱入懷裡
沒有多說什麼?只對她說....

<給我三十天好好愛妳....好嗎...?>

小妹第一次,抱我抱的那麼緊,那麼有真實感....

vivian走了、我該傷心,我也該流淚,但我不能再騙自己去忽視小妹
半年來我騙了自己那麼久,我不能再騙自己。


我只能愛妳三十天的故事到2000/8/3劃下了句點....

但我的生命裡仍有太多的三十天,我不知道陪我過的會不會是小妹
我只知,我只能愛妳三十天,是一段來的快去的也快的故事....

當有一天我再讀它,我會為它而落淚,我也會為它而傷感。

但那曾有的刻苦銘心,我將不再感受,因為當我寫下這部小說的時候
我早把那分感覺賦予了它....



END.............



* 我只能愛妳三十天,因為我真的只是一隻蛤蟆。 *






<後記>

後來,我跟小妹交往了一段時間....

我們發現當情人的我們....

不如當大哥小妹來的自然....

所以小妹選擇了離開我....

我開始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過日子....

當然我跟小妹一樣是大哥小妹的關係....

只是我們單純多了....

一個人過日子過了好幾禮拜....

真的很輕鬆....

唯一缺點是我沒有新故事可以寫了....

只好寫一些胡謅的東西....

有人問我vivian後來怎樣了....

我不知道....

她曾經寄了一封mail給我....

然後從此消失....

我只能愛妳三十天....

真的只有三十天....

謝謝大家的支持....





" ㄚ書唷....

好久不見....你過的好嗎...?

我很好....非常的好....

我知道你為什麼離開我....

我也知道你跟我的相遇只是生命中短暫的一場火花....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唷....

你是我生命中永遠的白馬王子....

也是永遠的蛤蟆....

雖然我們的故事到了三十天就真的結束了.....

但我知道這三十天會是我永遠的美夢....

只要我活著的一天....

這三十天....

將讓我刻苦銘心....永難忘記....

一輩子記得你....

ps: 蛤蟆收好....不要掉了唷....

by vivian "

信裡有著她親手綁的那隻綠色蛤蟆....

我將永遠收藏它....

收藏這短暫的三十天.....




自己都覺得奇怪的結局
下次,應該要安排一驚天地泣鬼神的結局吧!

故事結束了,大家看看就好
別寫信來罵我,因為不是我的錯,你們要怪就怪主角太嫩了
這樣也信.............


小瑋哈哈....
你有我滴喵喵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