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男女
曾經山盟海誓、互許承諾"不離不棄",要不畏懼艱難一起牽手到老........
男人曾對女人說:不管這一路多困難我一定會不顧一切愛你
女人曾對男人說:只要你不放手、我願意一直牽著你的手到老
男人最後跟另一個女人在一起、

最後竟然是"不顧一切拋下曾經與他共承諾的女人與孩子"
在分手決裂的對話內容變成是這樣... ↓

2006年8月6日早上

女:偎...
男:是怎麼回事!我在計程車上了
女:我很早就寫訊息給你說不要上台北
男:可是我撘早上10點的飛機上來,來不及看訊息
女:真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男:這又是爲什麼呢?我求你.你要我做什麼我都可以,求你不要這麼做,我跪下來求你
女:抱歉!我不能答應你,因為我已經跟朋友講好了,朋友也願意遵守承諾
男:我拜託你,求求你不要這樣...
女:再次抱歉、我不能答應你
男:你故意的,你很濫,你是不是故意的....
女:我不是..
男:你去死啦!
女:........

----

一分鐘前說:我求你、我跪下來求你、你要我做什麼都可以、我求你
不到30秒...叫人家去死

真正分離才知道什麼叫做.............沒風度!沒修養
這男人竟然在達不到自己要的目的時、口出穢言胡亂罵人
罵的卻是口中最深愛的女人!這感情真的從愛變成屁...好悲哀喔

原來被這個女人供奉在手心裡的"寶"也只不過是一個會叫他去死的男人
女人啊..女人...
你會不會愛的太不值得、愛的太可笑呢?

真是...無言到一個不行

當然女人也會將這男人扔入糞坑....給大自然風化
因為這男人猙獰的面目終於也在此刻表露無疑
幸好...這女人沒有繼續笨下去
不然繼續捧著這陀屎就怕臭死自己勳死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