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到深處無怨尤的天氣~

想帶著寶貝到公園散散步,連個大門兒都不敢出去,萬一把寶貝的皮黑曬傷就糟糕溜~
這種可怕的天氣景象跟不段聽見的地球暖化危機報導,讓人天天憂心忡忡的生活著,
如果這些報導跟恐怖的景象早一年讓我知道,我想我應該不會生下寶貝兒子吧!

想著~未來的日子!台北會變成湖~連101都無法倖免~
報導又說:這樣的日恐怕是在未來得20年或30年。。。。。
那時候~我都老了,離開這世界~算是幸運過完這輩子~那我的寶貝呢?
正值青春年華,他們的日子該怎麼過呢?想一想~就覺得好擔心。。。。。。

全球暖化危機,讓我們的下一代要面臨這樣恐怖的生活!哎~
老媽每次都說我想太多:也是啦~如果人類要面臨這樣的災難,我想也是上天意旨!
一切都是人類自作自受,能怪誰。

或許我的寶貝兒子就是來拯救地球的~哇哈哈~

他這麼聰明~可愛~討人喜歡~我想;他會開心平安健康的過完屬於他的人生吧!
媽咪就別想太多咧~

小寶貝越走越穩了,現在帶他出門都要自己走路不給媽咪抱抱了,
邊走邊玩他最開心了,讓我憂心的是:誰給他餅乾就跟誰走,真是的
連賣服裝的阿姨給他糖吃,就不跟媽咪回家了,賴在服裝店害老媽非得花錢買衣服才行
吼~花了幾百元給寶貝買了兔兔裝~寶貝兒子給那個阿姨敲了一枝棒棒糖
要回家還給那個阿姨親了一下!阿姨高興就送給他一雙鞋鞋~
哈哈~小寶貝真是讓媽咪不知所云$%︿&#。。。

長越大越愛撒嬌~那個可愛的笑臉更是討喜!老哥說寶貝兒子異性緣很好
果然~神算!

不要讓媽咪真的當辣ㄚ嬤~不然就慘了!

熱爆了~電費~水費~沒一樣不漲的!哎這年頭~真不知道怎樣活
不過也是要照樣活~管他的

兒子在搗蛋~拆我電腦~下次再分享更多有趣滴事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