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而有力的心跳,手啊腳啊在媽咪的肚子裡動啊動的。
醫生說北鼻很健康哦!

從醫院裡的超音波畫面可以清晰看見北鼻的頭大大的,手跟腳一直亂動
那種感動打從心裡的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好!
這幾個月的忍耐與辛苦都在瞬間化為感動與甜蜜的幸福...

這種奇特的感覺真的只有當媽咪才會知道呢。
感謝天賜給我的麼棒的禮物!

懷孕第三個月的產檢,心情開始變得很輕鬆些,北鼻一切都比較穩定了
只要讓醫生把一種冰冰涼涼像果凍的東西塗在肚子上,
再用超音波照射器在肚子上滑來滑去,就可以清楚的從螢幕上看到肚子裡面的情況...

剛開始實在是看不太懂。可是經過醫生解說之後,才知道哪裡是北鼻的頭!
北鼻現在正在動。我都會一邊無助的搜尋著螢幕,一邊緊盯著螢幕看著北鼻動來動去的
我躺在床上,一邊笑著,一邊問著醫生可以看出男生還是女生了嗎?
醫生也很幫忙的搜尋著北鼻的角度,看看能不能看出男生或是女生
可是小寶貝在媽咪肚子裡亂動!醫生照了好久就是沒辦法瞧到最好的角度
看看北鼻的性別,只好無奈的說等下次比較清楚了再確認摟,
躺在床上只好期待著北鼻下次的產檢摟!
下次下次一定告訴你們BB是小妞兒還是小帥哥摟...

真的很奇妙,螢幕上是一個17公分的小生命,我肚子裡有一個17公分的小孩子耶!
北鼻在媽咪肚子裡面可忙著呢,一下摸額頭、一下踢腿,
有的時候還會從螢幕裡跟我對看,
可是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想想真的很神奇呢,平常動不動就覺得肚子怪怪的,
一下脹氣一下灼熱,隨便吃個什麼東西,就在那邊大驚小怪的搞的我胃一直翻滾著,
可是現在卻有一個17公分的小生命,在我肚子裡面大肆的手足舞蹈著呢,
肚子也有一點動靜小小突出了,護士小姐量我體重胖了1.5公斤咧....傷腦筋著>"<

呵呵迫不及待的跟醫生要了一張北鼻再媽咪肚子裡面的照片
大大頭,活潑健康的手腳跟大家一起分享雪子的喜悅喔.....^^



孕育小BABY的過程雖然辛苦,但是看著他一天天長大卻也甜蜜著呢,
不可否認,也是媽咪體力、心靈上的一大重擔呢。

為我跟北鼻加油^^

加油媽咪的小天使,你一定要跟媽咪一起健康快樂的來到這世界喔

有些感覺有些情感在心裡面認定了就是了,誰說一定要怎麼樣才有真愛呢...
當愛上了,能把愛真心的放在心裡面,就能真心感受到那份被認定的愛
就算看不見!也能深深被感動的
誰說愛上了...就一定非要怎樣不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