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嗎~窗外那被月光染亮的海洋
你還記得嗎?是愛讓彼此把夜點亮
為何,後來我們用沉默取代依賴
曾經朗朗星空.漸.漸.陰.霾.
心碎離開,轉身回到最初荒涼裡等待
為了寂寞,是否找個人填心中空白?
我們變成了世上最 ▒ 熟悉的陌生人 ▒
今後各自曲折.各.自.悲.哀.
只怪,我們愛得那麼洶湧~愛得那麼深~
於是,夢醒了 擱淺了 沉默了 揮手了
卻回不了神
如果,當初在交會時能忍住了激動的靈魂
也許,今夜不會讓自己在思念裡沉淪~ 



呆坐在電腦前,說不出的惆悵.....
敲著鍵盤,腦袋有點混亂,拋開一切!拋的開嗎?我問我自己。
又過一年了,說不出半點感覺,腦袋有十萬個爲什麼?
你問我:今天心情挺悶的是吧!是啊~是啊~但是我不想跟你說什麼?
因為說了只是讓自己更悶而已。

我知道拋開心底的那份執著,我就可以獲得心靈與身心的自由,
談一場人人羨慕的戀愛,可是我就是怎樣都做不到。
我是笨蛋嗎?我知道我不是。我很傻嗎?我知道我並不傻。
一切都是自己的幻想嗎?卻又那樣真實......

用遊戲消磨在家的時間,用幻想捕捉你的影子,用睡眠虛度生命
這是什麼樣的日子啊!暫時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
我知道這樣的日子很不好,但是自己自找的又能怪誰。

最近生活都圍繞在北鼻身上,每天爲孩子的健康與未來擔憂不已你真的知道嗎?
沒有人分享的人生的確悲哀,不過這悲哀的感覺我並不期待誰懂,
只希望自己能盡快找到方法,讓這種感覺快點消失吧!

我們這種人的感受,不是你們這種人能體會的!

2005年的最後一天,呆在家裡發暈,新年沒有新希望,
是我活著麼久以來最痛苦的感受,這個死結不知道還要綁多久
這一年的感受,悲多於喜!

2006年的過年多了北鼻陪我度過,會好些嗎?
總要給自己一點期許嘛!人生不會完美,老天也不會將所有的美好都只給一人
我相信自己一定會跟北鼻走過每一個年。

雪子先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