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像是無止盡的歲月,來去不由人...
肚子裡的寶寶是最好的見證。

今天醫生說baby是男孩子,雪子真的好開心,想不到我竟然有自己的孩子了。
這份喜悅與快樂想要快點跟大家分享呢^^

沒有人知道,我與孩子未來的命運是什麼?
但是我相信我能給他最好、最快樂的生活。

17週了、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北鼻在我肚子裡面長這麼大了,230公克!
這次我沒有上傳照片,是因為北鼻跟上次長的差不多,只是變大了。

透過超音波可以很清楚看到BABY的小雞雞,(這句話是醫生說的喔)
小帥哥,你的小手小腳在媽咪的肚子裡不乖的亂動著
孩子的一舉一動都讓媽咪好感動,希望小帥哥在媽咪的肚子裡,健康的長大
平安快樂的來到這個世界,這樣媽咪的辛苦才值得!

對於充滿無知的未來日子,我已經不在那害怕了!
感情也不再那麼重要了,即便聽你曾經說過多少"我愛妳"永不變心這樣的話
對於你的選擇與對我的一切待遇、不管是好是不好,已經漸漸從我的內心深處慢慢轉移

經歷過一切,我擁有的是更多的幸福與未來
面對過一切,我擁有的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新生命
天、知道、我是好人!願意讓我擁有這一切......
現在雪子的心中,只有感謝,沒有怨恨也沒有不開心。

小帥哥,你的媽咪天天盼望著妳開心快樂的到來!
加油喔~寶貝!
這是媽咪給你的文章,有一天長大你一定會看見的。

抓著小事,過得幸福,或許平凡,平凡之際,卻生活得更謙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