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化弄人,2006年對雪子來說真的是難過的一年,也是自己人生重大變革的一年!
不管是快樂還是悲傷,幾乎都讓我快透不過氣的感覺。我也怕走不出來,所以努力
讓自己在這裏爬了一年多的文字,怒罵也好、抒發感情也好,起碼沒人聽我說話的時候
我還有屬於自己的空地可以倒倒垃圾,做真正的自己!

這一年我有了我自己都沒想過的<孩子>、我的感情遇到了不負責任的爛人,
讓我陷入自己都沒想過的<挫折>與可笑的經驗,
我的生活讓我遇到了自己沒想過的瓶頸,人生最糟的一切都在2006年發生,
撐過這段悲情苦悶的日子之後,回頭看看一切!我不也這樣走了過來。

靠著朋友的相扶持,靠著自己為孩子努力活下去的意志,一步一腳印的將這360個日子
走完,說真的:雪子身心靈;從來沒有這麼苦過,原來我也可以超脫悲情的女人命運,
走出屬於我自己的路,誰說:沒有男人依靠的女人,女人就該宿命,
那是沒用的悲情女人才需要靠男人啦。但是靠錯對象就更可悲了!




明年對我來說:充滿期待與希望,我要更努力塑造我自己的生活與寶貝兒子的未來
雖然我沒有很多錢可以給寶貝買玩具、喝最高級的營養品、穿最漂亮的衣服、
但是我有許多夢想與快樂,全部都要給我的孩子!

曾經看過ㄧ本書這樣寫著,書說;世界上有三種人:

第一種人:看起來不美,相處久了就覺得她(他)越來越美。
第二種人:看起來很美,但處久就不美了。
第三種人:看起來很美,相處久了之後,覺得更美。

呵呵我是第三種人,朋友給我的評語!哈我也努力做好第三種人。
這樣我的人生才會越來越可愛不是嗎?

其實、這段文字是要鼓勵每一個與我相同命運的女人
希望●要靠自己努力去創造,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

上路吧,文明公路、蠻荒小徑,只要自己肯踏出第一步,就會在路上結成夥伴。
上路吧,尋找那條存在我們心中的千里步道。

努力為自己的2007年加油^^

曾經聽過一句話:上帝給我們『容貌』,但『嘴臉』要靠自己塑造!可不是嗎?
真的好貼切,原來上帝跟老天爺一樣,都具有鼓勵人們的能力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