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沒有很堅強的愛,千萬不要輕易嘗試一個人背負單親媽媽的壓力...
除非,你有千萬個理由來說服自己!
是啊~這就是我要的未來。

從當起單親孕媽咪的第一天起,就做好心理準備迎接十個月的痛苦壓力,
寫不出什麼偉大的親情感受,只覺得好苦好苦!

跑醫院像在跑廚房一樣多次,產檢還是急診都是一個人來往
半夜爬起來偶吐,只有一個人面對廁所的鏡子,眼淚狂飆...
外出不攙扶著圍牆或是欄杆,對一個體質很差的媽咪來說隨時都有倒地的危險
用頓安心的餐竟也變成了奢侈的享受與期待...

這個用未來幸福與生命對換的孩子,該用什麼去寫他的人生呢?
用眼淚,還是悲淒命運呢?我想應該是老天給予的安排吧!
媽咪會用生命去愛他,相信北鼻是幸福快樂的。

每一天,每一秒,都似乎有期待!也似乎充滿絕望的等待死亡來臨。
反正橫豎都是躺,何不躺的讓自己痛快一點
沒人知道這位單親孕媽咪為什麼要這樣做,只有她自己知道吧。
這麼殘忍的對待自己,究竟想換什麼呢?
在答案沒有釐清之前,一切只有天知道吧!
或許北鼻來到這世界上的那一刻,媽咪會忘記一切的苦...

醫生說:北鼻有心跳了,速度是正常人的三倍!
超音波機器傳出嬰兒的"噗通""噗通"聲,很健康的北鼻喔。醫生這樣說著
眼角淌著淚水的媽咪,分不清楚是高興還是悲傷。

生命是如此奇妙在變化著
為了這個生命,女人卻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
天啊~你真的對女人太不公平了。

懷孕初期感覺時間過得特別的慢長
夜空低語,看著走動著的時鐘,恨不得用手直接轉到底
一個人獨自面對一切真的一點都不美妙,也不快樂!

每個人害喜的情況各不相同, 很不幸的,這個孕媽咪孕吐到什麼都沒辦法吃,
每天飯前飯後的漲氣及食慾不振,也讓她快吃不消了,
還為此每天都要掉好幾次的眼淚,難過的說下次不懷孕了。

聽護士說三個月後害喜的情況就會改善,所以孕媽咪每天都滿心期待快點過三個月,
但是聽到有人直到四個月後,惱人的漲氣才消失。
不知不覺她又開始憂鬱了起來....

唉!吃什麼吐什麼?喝什麼拉什麼?
醫生說每個月都要增加體重,可是我像減肥一樣體重狂減
希望四個月後真的會好轉
不然我真的粉想挖洞把自己跟北鼻給埋了




我們都曾經明白,也都曾經遺憾!錯過了愛,就難以重來
不要害怕去坦白,怕容易被你寵壞,忘了該與不該
到哪裡找回真愛,找回所有遺憾,愛的真相就能夠解開
多給我一些片段,拼湊未知的意外,失去記憶最初的愛

我是被你遺忘的精采,你卻帶著記憶離開
北鼻的心跳是我們唯一的呼喊,提醒我們曾經相愛
你的笑像陽光般燦爛,小心翼翼藏在我口袋
在我脆弱時給了我溫暖,誰也無法取代

哪怕只剩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