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爆人的故宮,迎接大英博物館文物!起了個大早奔去故宮看人擠人,文物在哪?
已經被人淹沒,索性放棄!下次再來....反正門票可以撐到2007年5月27號。

每次台灣引進新鮮事物,總會有一大票人排隊,看來台灣確實適合操短線。

想不到台灣的民眾水準提升了,這次看見人山人海的排隊景象,確實有點兒驚訝
那麼冷門的文物展,竟然要排隊排這麼久....

之前的兵馬俑,我沒去觀賞!因為對屬人變成的石頭實在沒興趣!

這次的文物展是我超級嚮往的大英博物館收藏與埃及文物,雪子可是引頸期盼許久
一直沒空到大英博物館一探究竟,真的好遺憾!這次才會跟人家排隊去,不過、
一樣沒看到我想看的東西。

凱莉、凱莉的老公、雪子牌"電燈泡",三個人買到了票,
看到排這麼長的隊伍,提議先放棄這次的機會吧!找個上班時間溜去瞧一瞧,
不想人擠人,因為這樣不能好好欣賞,有點可惜!

凱利提議;參觀故宮原有的文物吧!
偶~~一點也不想,那些都看到不想看了,於是乎...轉戰故宮精品館!

不得不讓人佩服故宮的英明,將所有文物都做成精品與生活用品,
不但美觀,還可以具有收藏價值,的確聰明且有生意頭腦呢?
從吃的到用的、穿的、觀賞的、贈與的、裝飾的,應有盡有喔!
去了故宮多次,我還是第一次晃到地下室的精品館好好的探索一番呢!

那天,沒事還穿得美美滴想要拍些照片紀念,學人家穿甚麼高跟鞋,
沒走幾步路腳就痛得要命,看來我還是不要亂嘗試那些美女的配件!
當美女真累....

晃著晃著買了三個有趣的小東西!

用故宮文物做成的小書夾、精緻美觀又好用喔!


用翠玉白菜做成的開瓶器,呵呵沒想到連開瓶器都可以這麼藝術!


用古銅製作的蝴蝶圖案書籤,復古色,好美好美喔!



上面三張照片是雪子這次去故宮的戰利品。
都不會貴,很平價卻可以將生活點裝成不一樣的格調,
有時間也到故宮走一趟,發現有趣的新事物也不錯呢!

本人與故宮一點關係也沒有,純屬愛好藝術品與大家分享!請不要跟我殺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