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啊!中正紀念堂要改名?台灣民主紀念館?台灣民主紀念公園?
樸~為什麼要把我從小到大看習慣的台灣改得一蹋糊塗呢?這樣就算了,還亂花錢。。。

紀念台灣民主自由不是應該在民選第一屆總統來改比較有意義嗎?
為什麼台灣的一切都要淪為政治炒作手段的犧牲品,真的令人。。。。鬱悶耶><

228元兇是誰?對於已逝的先人而言似乎已經沒有這重要了不是嗎?拿這來吵。。啥
我只要平平靜靜、讓自己的下一代有正常的生活可以過~似乎這個也變得好難。
台灣本來就只有原住民~要不要也"正名"為~某某部落~啊~~XD



孩子不成材,花再多錢買學區念建中、北一女都沒用啦!甚麼啊..一坪上百萬的屋子
甚麼明星學校、甚麼第一志願、甚麼鬼的,自己不努力不也一樣!
杜X勝、只要開口就會令人想要拿雞蛋扔他耶!台灣的教育部長程度真的爛死了。
@的...台灣沒有人可以當教育部長了嗎?我都比他優秀啦...真的會氣死><

昨晚兒半夜做了惡夢,夢到寶貝兒子被偷走,不管半夜幾點就是打電話回鄉下探究竟,
老媽沒接電話,沒聽到寶貝兒子的聲音、心情更是七上八下的等待天亮!
我看我快得憂鬱症了,只要寶貝不在身邊日子都好不安。

都是那個人~先是讓我難過的活著!現在、又恐怖的讓我害怕的過著,
魔神啊~你可不可以離我遠一點啊!真的是爛人~鳥人~不要臉的人~氣啦~~~



最近鳥事真的好多~

學院改版改到天天對著螢幕念"三字經"~我很有氣質吧!工作都不忘記展現氣質的我。
讚吧!

難熬的三月,看到厚厚的那本"鳥計畫書"我的臉馬上浮出三條線!
這種需要it背景強的專案竟然沒有技術人員一起寫,找我寫~我是企劃耶,
不要逼我念阿摩陀佛好嗎?

讓資訊id協助技術部分也不對人吧!這份計畫沒有10分熱情的夥伴參與根本就不會成功
找一些夥伴都是忙到天昏地暗的人,甚麼都不願意思考,怎樣寫~~

老闆把專案交出來,就沒事了~找資策會幫忙輔導,也得起個頭吧!
真討厭那種甚麼都不了解清楚就交工作的合作方式!

算惹~當作訓練自己的超能力吧!
就寫啊。。。。。

看~~~~~~對面那座山~~~~很~~~~小

我實在不該這樣靠來靠去~可是我現在還在加班收集資料。。真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