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個鞭炮幫林義傑慶祝一下!偶像啦~~~

甚麼鬼?

林義傑,穿越、撒哈拉沙漠!
這個人腦袋真的不知道在想甚麼?不過真的佩服他!可以跑這麼久...

圓山之狼!連續性侵國小女生!
這個人腦袋真的不知道在想甚麼?不過真的佩服他!可以這麼變態...

聚餐悲劇、遊戲嬉戲,摔下車掛點!
這個人腦袋真得不知道在想甚麼?不過真的佩服他!有勇氣拿自己生命開玩笑...

這世界上還有甚麼事情值得感到奇怪得,好像沒有咧
好與壞的差距在於人們給的價值觀與評論而已....沒有甚麼值得討論了

不能與人類隔絕,因為隔絕將無法生存

所以你必須接受、你討厭的、你不要的、你看不下去的,因為個體不會因你的看法有改變
會改變的都是成功者!因此我們都是失敗者!

當我要接受你,我就會因你而改變
當我不接受你,我就不會因你改變

道理就這麼簡單、不要每次都講這麼複雜的火星文給我聽!聽的人很累...



有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感動到落淚!啊~就是想哭咩...
有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為別人義憤填膺!啊~就是感覺不爽咩...
有時後、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講道理講到口沫橫飛!啊~就感覺你很不成材想教訓你咩...
有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違反人們口中的道德良知,就是要!啊~就愛上了咩...

有時候.....幹!管這麼多幹嘛~"~

像馬爺一樣、買個飲料都會死掉
像喝酒的駕駛、停在路邊掛掉
像高速公路對面的倒楣駕駛,飛來橫禍天人永隔就在春節返家之路
像....

你會連感動的機會都失去
你會連打抱不平的機會都沒有
你會連講道理的對象都出走

啊...你活著幹嘛

活在當下~~不就是這個道理!龜龜毛毛的生活給自己這麼條繩子綁著
正經八百的活著,雖沒犯甚麼錯..死了也不能得到掌聲!不也依樣不能變成天使
幹嘛這麼ㄍㄥ....

其實這些感覺都是哥哥一句話讓我反省了一小下!
哥哥說花田史雖然配音配的粉好笑,卻有許多人生道理可以體會
回想了一下...恩~~粉有道理...^^

哈哈~~"翎"異"一路....
花田少年史粉好笑...無聊的時候可以打發時間

攝影家柯錫杰在《心的視界》中寫道:如果你看到的是五,一口氣便把五通通拍出來,
結果將是尋常的風景明信片;如果你用你的心、眼去體會,
拍出來是五減二之後的三,才是你自己的風景。

人要走的路還很遙遠漫長,如果不能自處、轉化心情,生活會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