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文章了,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
呵呵~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flavor it is until you try it!

我一直很喜歡這句話,總會讓我想起阿甘的精神.....

只是感覺一下.....

感嘆命運的轉盤.都繞世界一週了.幸福怎麼還沒輪到我~
何時才會讓自己覺得活著是幸福呢?
心想著,會有這麼一天的
我們都該好好加油.加油~~~

一段與自己無聊的對話....

現在忽然覺得秋的涼風醉了我的手
螢幕前的字飄飄搖搖像乘著風?
鍵盤上的手一再出錯
我明白會有那麼一樁心事很難訴說

也許甩甩頭默默離開
比大聲張揚更瀟灑
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夠在
失去與不在乎之間找到平衡點
不致讓自己耿耿於懷
在這醉了的晚風下似乎越來越難

很多事總難以兩全
但不安的情緒再無所遁形
願你不會感受我那不能訴的不堪
但是如果我走了
默默的
我又如何能夠知道你在乎或不在乎

可是~ 又怎樣

天氣不錯的週四~
這些天有點小感冒,腦袋遲鈍了些.....

或許該讓生活多些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