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恍神,昨天沒睡好啦!
腳步像飄在半空中,沒有感覺到踩到地板...怪

碼的,腰酸背痛到一個不行,感冒+頭痛+沒睡好....
跟老媽說的一樣:整組零件都該送修了。

哇靠...
踩進車廂,都是漂亮妹妹!>"<

我突然像個亞利安星球來的"怪怪歐巴尚"
沒有化妝、也忘記梳頭髮、一條正面穿穿又反面過來穿的牛仔褲
搭配有點低胸的背心,上面黏了幾顆亮片!

什麼嘛!你以為我想這副德性出門哦!每天起床除了照顧兒子,還要趕8點50分
要死了,誰有空打扮,我沒穿睡衣出門就很偷笑了。

整個捷運車廂都是女人化妝的場景,現在是怎樣!
大家都跟我一樣趕8點50嗎?

每一個人的包包打開都是瓶瓶罐罐,在晃動的車廂內依然技藝高超的猛往自己臉
東塗西塗,甚至更厲害的連睫毛膏都能刷耶....

坐在我協對面的女生,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我從上車就看他開始塗,我要下車了他還在塗,
他把眼睛都塗成黑色的,像熊貓...應該就是現在流行的煙燻妝吧!

靠...醜死了!

拍謝!我不是故意這樣說的,我是說真的,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種裝扮
有時候真的要看看自己是否適合這樣的裝扮,不是流行什麼就往自己臉上塗什麼吧!

算惹...
每個人的觀點不同,人家高興就好!

其實,在公共場合化妝真的滿不雅滴,雖然我是一個連妝怎樣化都不懂的懶女人
不過我至少懂禮儀咩!哈哈...化妝是女人表現禮儀的一種方式
但是、畫上去嚇死人不如"素顏"來的禮貌些。

有空我真滴好想去學學美容方面的技巧,找個悠閒的午後時光
裝扮自己美麗的模樣,然後約會去,
不過,不能找太帥的帥哥不然就無法突顯我的"美"...哈哈....

等寶貝兒子長大一點,我在去學美容化粧,
我不是不美啦!是真的沒空裝扮...>"<

說我真的不懂化妝竟然被人恥笑,女人怎能不懂這些
或許從前年青不覺得這很重要吧!現在年紀有一把了,是真的需要用點乳膠漆
來刷一下人皮牆,不然出現裂痕真的不雅觀。

槓...腰好痛...懷孕症候群發作中....
女人的偉大真的要用在值得的人身上,不然會恨自己的愚蠢擾亂健康的心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