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真的是一件苦差事,小說寫到一半掛點,日記越寫越無趣!
人生充滿了疲乏,像沒有風的海浪泛不起漣漪,真是糟糕....>"<

今天想要豪放開懷的面對人生,明天又被落寞的情緒給牽絆
跳脫不了悲情,哀愁。是怎樣,我看"神經病"都沒病的這麼嚴重吧!

2005年真是個不好的年,對我來說。

當然,這是只是我逃避生活的濫藉口,感覺好像每年都滿濫的,靠!那我活著幹麻
看著別人過日子,總是比自己快樂。這是什麼樣的人生啊~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悽慘,明明我就是個正常人,怎麼發生在我身上的都是些不正常的事情
把自己搞的快要抓狂~"~

當壞人做壞事自己又不夠"狠",搞屁咧
當好人做好是自己又不夠"假",看到虛偽的臉孔就想吐,怎麼做好事

幹!這麼矛盾的活著,真的不如死了算了,起碼還有人3不5時弔唸我一下
啊~~~嗚................................



我知道為什麼有人要"身不由己"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因為"生活需要"吧!
看著大家板著孔做事情,嘴巴邊做邊"幹瞧"!可是還是繼續呆著,繼續工作
不就為了每個月那份薪水。

一個月只看他們在那天露出無奈的笑容,真他媽的悲哀。
我不想過這種日子,所以選擇餓死!

別阻止我~~~
怎樣我都不想這麼"身不由己"的活著,那樣的人生一點快樂跟尊嚴都沒有

要嘛!就欣然面對接受
不嘛!早點滾了吧~別這麼哀怨可以嗎?
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無能跟哀怨已經影響到別人過日子了



我的小說沒力氣寫
我的故事沒力氣編
我的生活沒力氣過
我的愛情沒力氣談
我的工作沒力氣做
我的道路沒力氣走
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