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一定要當「最好」,但一定要懂得讓自己「更好」;
不一定要登峰造極,但一定要懂得讓自己保持在進步的狀態中。

曾經聽過有一位老太太,在她六十八歲的生日派對上如此許願著:
我40歲學彈鋼琴 (現在她老人家已可以在教會中彈琴),
50歲學英文 (她已可以用英文與外國人對話),
60歲學開車。
現在我已經六十八歲了!
如果上帝讓我活到七十歲,我一定要開畫展。

多麼讓人佩服的態度,不是嗎?

人生,該是 「進步 + ing」(現在進行式),
而不應是 「進步 + ed」(過去式) 或 「be going to + 進步」 (未來式);
該是把握現在,懂得不時地保持在上進狀態,
絕不因時間或任何的關係而停止努力,
或是一再地告訴自己「反正明天再開始也不遲」

想一想,如果一位六十八歲的老太太都可以如此上進,那我呢?
我是一個懂得讓自己不斷進步的人嗎?
有時候是,但是大部分不是............ccc




風和日麗的台北天空,"秋"是雪子最愛的季節

今年的秋天在我的生活裡增添許多惆悵與悲傷,別問我為什麼?
我也說不出答案;不過聰明的雪子會試著找答案的!

我該學習老太太的精神讓自己生活重新活要起來不是嗎?

再說說自己的情感吧!我想這是影響我生活增添惆悵的因子
為何追求我男生一堆,就是遇不到靈魂相契合的伴侶呢?

被朋友吐曹說著:
如果自己的靈魂不夠亮,那你的伴侶也不會出現,因為他沒法子發現你。
哎呀呀,怪來怪去還是得怪自己吧!

我一方面頓悟,一方面感傷,想著那早點死,投胎下一世看看靈魂會否較有光吧?
她又說:
靈魂夠亮也未必那麼快找到那位伴侶,她也還在找啊!
找尋靈魂伴侶是我一生志願,前提當然就是要讓自己更好嚕!
果然是我的好朋友~~哈哈

灰姑娘之所以有前途,皆因在那個時空裡,曾舉辦過一個盛大的舞會。
如果沒有舞會,灰姑娘便不會碰上王子,沒有那邂逅的一夜,
灰姑娘只會永遠留在後母的廚房中做粗活,坎坷終老。

基於這個『舞會理論』,加尼美德斯甘心接受Mystery三胞胎的擺佈,
盛裝打扮準備出席專誠為他而設的『SM舞會』。

為著愛情前途,加尼美德斯願意不惜一切。『SM……』他對舞會形式完全不知情,
只知道,既然有舞會便必定要參加。

那張鍍上金箔的邀請卡上,優美地閃耀出『SM』兩個英文字,
加尼美德斯把邀請卡收在禮服的內袋中,繼而細心地在直身鏡前端詳自己的容貌和裝扮。

我想我大概沒勇氣參加這種舞會吧
不過滿希望有灰姑娘的際遇啦~~~~~~

cccc
台北的天空依然風和日麗
想什麼都不重要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