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是什麼?
愛情是什麼?

以前我不懂,現在我有點懂了!

激情會慢慢消退,愛情是長長久久的幸福,
不是每個人都會有激情、但是每個人都需要有愛情。

星期二的早晨,太陽笑的一樣燦爛,溫暖的光影透過窗邊投射在我臉上,
像是跟我問早安,希望一天都美好。
起了個大早,其實是昨晚真的沒睡好,知道自己心事好多,但我知道自己仍無解。

打點好自己準備出門上班,跟往常一樣給我的"朱小喵"弄吃的!打掃便便,
這傢伙等不及自己肚子餓,竟然偷喝我放在桌上的牛奶,看他把牛奶弄得滿臉都是
那個鳥樣子,真的讓我哭笑不得,看著他可愛的模樣!突然,分不清楚那是什麼感覺。

應該是"愛"吧!是啊~這就是愛的一種表現。
雖然只是一隻"貓",但是、牠不見了我會著急,牠肚子餓了我會捨不得,
喵喵撒嬌的樣子又超級讓人疼愛.........
這傢伙早就不知不覺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這就是"愛",不是激情也不是感動而已。

因為、我必須無條件為牠打掃便便,為牠吃飯,牠不爽、我還得讓牠咬兩口呢?
不知道這樣的主人,在貓的世界裡,是好還是不好!
只知道,養牠是我的責任!哪裡知道他爽不爽啊~


愛情如果要抽絲剝繭,到最後該長什麼樣子呢?

如果將它便成果實,我覺得會是苦瓜吧!
外表很多顆粒又白白的,吃起來苦苦的,但是可以退火解毒,在中醫學裡面,
苦瓜對人體有某種程度的療效,但是真的不怎麼好吃!

唉!莫名其妙,我在說啥啦!

有人可以一直追逐悲傷,只因為自己掉了某些會讓自己悲傷的東西,
從一個人對人事物的價值觀上,其實就可以知道它對"愛"定義在哪裡了。

我不否認錢很重要,我也一定會去賺,
可是我更肯定"愛"給我的,精神生活更重要!

不要再想,自己會遇到什麼樣的愛情,認真想現在的自己要怎樣過生活吧!
美好的星期二,一狗票的事情要做,心情只有一個"亂"...

好吧!不管怎麼亂,日子總要過下去啊~

早晨....
陽光仍在笑

我呢?






橘雪子就這麼點寫文章的本事,請別再偷我的文章!害我沒飯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