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monday

狗窩裏經常都是一片雜亂,書報之類這裏一堆那裏一堆地放著。
唯獨小桌上靜靜躺著幾本經常需要的書,讀寫累了,一抬起頭便可以看到它們。
其中有一本紅色書皮,上面畫著幾各不起眼的漫畫人物,
幾乎每次抬頭,它都是最先映入我眼簾裏的。

那是他,第一次北上帶來給我的禮物,睡覺前我都會翻到最後一夜,重複讀著他的筆跡,
自然的,在我的案頭上獲得了重要的位子。

有時候,我也會拿起它來翻翻看看,讀起裡面有趣的生活表現方式。
它十分活潑,充滿驚奇也充滿另類的人生不滿。
每當我捧著它的時候,我都會想起"他"的瘋狂的舉動,為了愛...........雖只是剎那

捧著"書"高興的期待見面的心情,或許這是你躲避真實面對感情的習慣性動作吧,
總要有一些藉口,讓你去做,卻無法讓自己停止想像;
想像他在某個我無法到達的世界裡盡情歡笑;

常常期待的落空是源自於不瞭解,而非不愛,所以不願意為對方做什麼?
有些人花了一生的時間才能了解愛情,卻有人在剎那間就刻骨銘心

在愛情裡,女人也許最愛的是有人作伴的感覺。
有人陪著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一起看、一起笑、一起哭……
話說得太多有時反而更不了解彼此,或者反而更加深對彼此的厭惡。

隨著時間推移,再濃烈的愛情都會簡化成清粥小菜,
但或許清清淡淡,才是愛情該進化到的境界。

熱情並不是消失了,而是以另一種更自在的姿態存在,
靜靜在戀人肢體間釋放的訊息中交流;懂得了感覺,愛更長長久久。

再悲觀,再毀壞的人,也要愛。

科爾賀說:『愛情充滿了風險,然而,拒絕去愛卻是生命最大的遺憾。』
張曼娟說:『我知道自己將愛過再愛,就像是一種永遠不會失去的本能。』

雨聲滴滴答答的週一,昨晚藥喀太多,腦袋渾沌無法"上工",硬起頭皮捎了各訊息
給老闆請假,告訴自己只用一天來醒腦

我腦醒了嗎?
應該是!

真真假假,反反覆覆總要過去..........
把自己曾經以為可以強求的感覺扔掉,順著自然的風向
走一直線的雨水去某各該到的地方吧




請不要複製我的文章
感謝您^^

橘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