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你個芭樂!不要逼我比中指哦



現在沒水準的人真的好多,一大早就施工,才八點耶。
害我的寶貝都不能好好睡覺,把寶貝挖起來給他喝"千禧泉",爆貴的耶
寶貝的水裡面加了"千禧泉"甜甜滴,他變的喜歡喝那個水,不吃ㄋㄟㄋㄟ啦!
快要暈倒惹~"~

那個買一組(兩瓶)老媽我可以買一箱的奶粉耶,小寶貝想吃掛媽咪溜
不過看著寶貝這麼愛喝水,可以健健康康滴其實我好高興哦!
老媽唸唸滴但是只會把最好的給寶貝,沒辦法就愛你咩..=.=
誰叫你是老媽生滴。

媽咪曾經想過自己會不會因為你有那種無情無義與不負責任不守信用滴爹而不喜歡你!
可是從寶貝出生到現在,媽咪對寶貝的愛似乎越來越多,沒有因為其他的不開心而減少
所以媽咪確定很愛很愛你,至於你爹就當死了吧!
反正連祭拜都不需要,因為那種人不值得我們付出感情了。

說認真滴,那種人要來也不知道能做什麼,這麼自私自利,說盡謊言來騙我們
死掉嘴巴也不會濫,他絕對也不會捨得把愛給你,就算了吧!
那樣的人當寶貝滴拔拔只會讓寶貝更抬頭不起而已..........!

所以寶貝要加油喔!要爹地...沒關係!等媽媽中樂透買一個好一點的給你^Q^

在這個世界上,有愛心願意付出的人多的是,只要我們真心對待別人
相信總會遇見好人的,不會一直這麼倒楣都遇見鳥人啦!



這兩天在寫咖啡豆滴行銷企劃案,想了好多事情
這樣的年代、人們似乎要就這麼滴爲生活打拼著,
每天開啟門就是錢,打開燈也是錢,水龍頭滴出來的水也是錢
生活無處不錢,可是腦袋卻滯留不前!

等過些時候上班了就把電子商務網站整理好,跟哥哥一起賣賣看
說不定可以找到一些機會賺點小錢貼補家用!

這讓我想到,一家公司的老闆想盡辦法要讓公司獲利讓數字漂亮呈現
這心態除了賺錢繼續維持下去之外,就是那一份成就感吧!

成功的人絕對不是因為他有很多錢,而是能擁有許多好朋友與能愉快的過生活
很多經營傳銷的朋友經常用這句話當作激勵自己的行動力
其實傳銷如果能用毅力與超厚得臉皮達到業績,能懂得經營方式
讓朋友變成生意夥伴!其實很棒的。

不只是傳銷,很多公司老闆如果不要太自私,其實也是可以在生意上
得到很好的夥伴與交到很多好朋友的!我並不覺得一定要黑心才能將生意做成功
還記得前幾天雪子po的"誠實的茶"這篇文章嗎?

就是這個意思摟~~~



分享!分享...沒有分享的人生是悲哀的!
即使你很有地位,即使你很有錢,即使你有滿腹理想與心願
可是你沒有人可以分享快樂、分享榮耀、分享心事、你的生活是悲哀的!

真正能夠與你分享的人,是能走進你心砍裡看見你心中秘密的知己
不然他不會懂你的眼神、不會懂你的心、你與人之間的默契永遠不存在

即便你很優秀...又如何!沒有人會真心對你,你永遠只能跟面具做朋友
因為你不懂分享,因為你沒有人可以分享....

昨天我在面試的時候講了這些話給主管聽,結果安靜了好幾秒
看著一隻很大隻的男人,在我面前泛紅眼框
似乎對我的話頗有感覺!

雪子有點兒尷尬的喝了一口水,繼續講自己的工作方向與策略
才化解尷尬,後來老闆竟然不談工作了,跟我聊生活
我也大方了與他分享了我的際遇跟一年沒工作的原因
反正我不認識他,不管他站在什麼立場聽我的故事,但至少我願意與他分享
讓他感受我的誠懇與真心,即使不去上班也交了個朋友
我覺得這才是我要的社會大學.........>~<

來這裡寫文章,跟不曾謀面的網友分享這麼多心事
不一定要你們了解我,但是我希望大家都是快樂的去看待每一篇文章
因為每一篇文章的意義與故事都是一個"分享"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孫越叔叔拍過的廣告辭
很讚吧...就是分享

機哩呱啦又寫一堆有的沒的
就是要跟朋友們分享我的無聊.....呵呵
腦袋一定要動一動,不管多無裡頭一定要讓自己轉一轉
不然真的會越來越趴代哩


打開窗,讓陽光照到陰暗角落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