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的讀完她寫給我的信件後,我又在一次的衝動打給了她.....沒想到........

撥了通電話後,妳接了起來,開始了我們之間的電話聯繫。

很開心的讓妳知道,妳寫的信,我收到了。
謝謝妳給我鼓勵!我會加油的~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彼此的溝通,每晚夜深人靜時,
我總會透過書桌前看著窗外花蓮的夜景,拿起手中的電話與妳深談到半夜。

在花蓮些許日子了,竟然從來沒有想過花蓮有如此棒的夜景
去過許多夜景聖地,卻沒有一個地方比我現在服役處所看到的夜景來的美麗!
很多學弟羨慕我是最爽的兵,住在花蓮呢。

在花蓮當兵,每天隨時都可下山,真是福氣啦!每次我都是這樣回應學弟們;
ㄍ.ㄟ貢耶!讓學弟們對我總是抱持著羨慕的眼神,我的個性,在中隊算是半個開心果。
所以我是個行政下士兼輔導長的特別助理,也因為如此讓我享受到更多的軍中服役樂趣。

每晚,我總喜歡撥電話給妳,跟妳訴說著軍中的點點滴滴,
妳也總是默默的聆聽並分享我得喜悅。

也因此讓我的電話費大增,3不5時總是要面對著帳單搖頭...
卻不知怎的,總是只想聽妳的聲音我就會很開心,忘記自己電話費暴了

時間....讓兩個人的心更緊緊的相連,也彼此相惜。

就在放假的前一晚,我一如常的撥了通電話給妳
並告知我將放假的消息,也終於鼓起勇氣

問妳!

姵慈!我們......可以見面嗎?

隱約間我可以感受妳的猶豫,而妳回答我等我放假後再說吧!
就這樣,結束了一晚的電話暢聊。

隔天,收拾行李到文書室交代完給學弟的公務時,
拿著假單騎上我的噗噗就下山去了。........

放假的我,總喜歡待在家裡,因我總覺得花蓮沒什麼地方好玩的。
也因為我家靠近花蓮港。所以放假時,我不是待在家裡、不然就是跑去海邊看著
人來人往悠閒的散步,看景!

與妳聯絡,已經成了習慣。照往例;的在手機上尋找那熟悉的號碼
按了發話鍵等待著妳的接聽。

哈嚕,我放假了。我現在在北濱公園,妳有空嗎?我們可以見面嗎?

這時的妳回我,海邊?妳猶豫了一下!過沒多久妳就跟我說:
你等我,我過10幾分鐘就會到了。

我抱著超期待又超緊張的心情等待著妳的到來。
果真,過沒幾十分鐘,一雙手輕輕的再我背後拍了一下!

我回過頭,清秀的五官,過肩的羽毛剪,與我相差一個頭的身軀
直到現在,我仍然無法忘懷。

嗨!妳是歐陽嗎?

我是姵慈啦!

妳丟給我一個鬼臉後,兩個人對著大海倚靠在長椅上東聊西聊著點點滴滴,
從妳飄來淡淡的香味,至今、我仍無法忘記那種感覺。

第一次見面,讓我們有更深一步的認識。

第一次的見面,並沒有相處太久,因為,妳跟我說妳還有事情,等晚點線上在聊。
在一段不長也不短的時間內,妳離開了我們第一次面對面的交談。

晚上我興奮的開啟電腦尋找妳的蹤跡,發現妳還未上線。

習慣性的開啟那玩了不知N年的網路遊戲時,
每過一段時間總會跳出視窗查詢妳上了沒!

過了不知多久,妳終於上了~
我丟給妳一個水球之後,並回妳;吼~妳好慢唷!都不知道人家在想妳。
這時的妳,也就這樣、我一句、妳一句的閒聊了起來。

而在今晚!2004/10/3日,我忘不了的一晚,聊了一會,不知哪裡來的勇氣!

我突然丟給妳一個難題,姵;可以試著跟我交往嗎?

或許太過唐突,不知怎的妳就下線了..................

待續!

from:天秤男孩




===

當我編輯整理到第二章時,赫然發現!十月三號是雪子的生日捏

呵呵...插花一下哩.....

別忘記還有第三章,想知道男女主角後續發展的人,別忘記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