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老闆要十項全能的員工!
薪水不要太多,最好什麼都能做,加班不囉唆,最好能24小時呆公司吃自己!
景氣太差,偏偏這些條件又不是草莓族能扛的起滴責任,
資方搖頭,勞方不以為然....

這樣的社會現象,未來的孩子們該怎辦啊!
似乎、父母沒多一點腦袋可得慘cc

---

爲什麼雪子以這樣的話題當前言呢?
因為今天剛好去談了一份工作,老闆很欣賞我這樣的人才
可是談到薪水,大家似乎頗有微詞,不過要養孩子照顧老媽的責任在我身上
我怎可能退而求其次呢?也因為這樣快兩個小時的面談
似乎要因為薪資不攏告吹吧!

不過這也還好,我算是個什麼都能做的怪胎!
工作難不倒我,可是我也有我自己要堅持的原則,老闆似乎有在思考我的問題
願意給公司一個機會跟我合作看看!

其實那是一個需要團隊默契的公司,廣告行銷公司的敏銳度與對資訊的快速掌握
絕對是一個行銷人必備的條件!如果你公司需要這樣的人才
快點來找我吧...我需要多幾份工作(我是認真滴喔)嘿嘿...

下個月開始雪子幾乎要24小時都在工作了!
爲了寶貝當然不能倒下,我會堅強面對一切,我相信我可以。

好久沒有面對人類,談起話來頗有生疏
不過辣媽還是頗有魅力的,那兩隻"主管"好像希望我能去上班
就是看能不能薪水要少一點,哈哈笨蛋..
就衝著這一點,沒多要一些就很客氣了,想減價門都沒有....



我有很多好朋友!
今天早上聽了陳阿姨這句話,心中有些許悸動、因為我很久很久不敢說這句話了
從自己跌入感情之後根本就不知道朋友要幹麻、生活都在另一半身上
當自己被摔的很慘時,必須從深谷慢慢爬升才有機會活下去的時候
才知道朋友真的很重要...

不是我對感情重視就不在乎朋友,而是當你跌入那樣的深淵時
你會暫時忘記朋友的重要!呵呵人類的通病吧!

其實,真正的朋友絕對不會跟你計較這些的!
真正的朋友會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不是嗎?

當你發現曾經與你山盟海誓的男人、最後連朋友都不如的時候
那才叫做浪費生命與不值得!

生命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好美的一句咖啡廣告辭,我們都應該當作名言
讓自己生活更美好不是嗎?





怪叔叔,

寶貝好像很喜歡你耶!
看寶貝在你懷裡安心睡著,這畫面好感人喔....>"<
你比媽媽還細心唷,不愧是有歷練過的,
謝謝你今天的幫忙、又是請假又是接送我跟寶貝的
浪費掉你一下午的時間,忙的你暈頭轉向吧!可真是把你累壞了
雪子十萬分滴感動...

謝謝你=.=

你說的沒錯,孩子的天真無邪會使人暫時忘記煩惱
不像大人這麼複雜,這也是我喜歡孩子的原因
不過盧起來的時候......
真滴會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