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這一次的網路文章創作,是一位橘雪子的幸福版友給朋友的作品!
透過部落格接收到這位朋友的盛情,希望能透過雪子的部落格將自己對這位女孩的感覺
透過文章表達,雪子被這位深情的好男孩感動,在這裡將他的作品呈現給所有的好朋友
希望大家會喜歡並多多鼓勵好作品的呈現哦!

雪子在一部創作裡,做了小小部分的修飾與標點符號的整理,讓文章更優美
其他的深情文藝都是這位天秤男孩要對佩慈表達的心意喔

朋友們,又有眼福摟︿︿

也希望這位女主角幸福的姵慈能早日看到天秤男孩為您創作的文章!




認識妳!在偶然的機會裡....

還記得,這天是2004年9月3號。這時的我正在放假中....

依照慣例,讓自己在網路上某遊戲裡與怪廝殺,在離開殺戮戰場時,
無聊的我、跑到自己的家族逛了一下,竟然在聊天室裡發展起我的網路新戀情,

和大家丟個"ㄤㄤ"(安安)後,我習慣性的開始觀看聊天室內每個人的名片檔!
快結束自己的閱覽時,妳的名片檔讓我的眼睛駐留了許久~

當愛情離開時,我將一個人觀看週遭,我孤獨的在虛幻的網路世界中尋找新戀情!
愛情,總是離我好遠,這是在懲罰嗎?

當時的我,不知怎的!突然就想跟她聊聊,丟了一個水球給她之後,
過沒幾分鐘,她就回我了。這晚的夜空這麼美,開始了我跟她的一切.....

她,網路暱稱$幸福姵慈$
親切體貼的暱稱,深深映入我眼簾在我腦帶回蕩許久.....

與她聊天,姵慈給我的感覺有些哀傷,我總是不經意的喜歡擠出一兩個笑話
希望讓她忘記目前的煩惱。

就這樣,我與佩慈再沒有時間的壓力下,交談到深夜1-2點,
令人難以置信,兩個彼此不認識的人~可以在一小段彼此的噓寒問暖之後,
深入的交談這麼多心事,

網路~真的可以讓人沒有禁忌的說東說西,這對我來說;可是頭次體驗到的呢!

在下,平時開電腦不是上網路遊戲,再不然就是放在那邊給它濫!
所以聊天室對我來說是個新奇的體驗呢。

突然覺得累了,看看時間,該是下線睡覺的時候了!

這時佩慈回覆我訊息,我也回她~我還精力充沛捏,他回我.....後就說她累了!
而我卻問她我們還有機會聊天嗎?而就這樣~我收到了她在網路上聯絡方式.......

隔天起床後~開啟了GG通!發現她還沒上線!再度開啟天堂網路遊戲繼續廝殺去!
不知怎的~玩網路遊戲總覺得時間永遠不嫌多,就在不知玩了多久之後,我下線了!

看到妳的回音~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這是我的電話,你不在線上嗎?那我先忙去了,明天還要考試!所以今天不能陪妳聊天了!

還有我的電話不能亂打唷,小心當我正在專心時我可是會粉凶的唷~嘻嘻嘻....
看著你的離線留言,我知道妳不在嚕,禮貌性的回應妳。

嗨~我收到嚕,我不會亂打的啦!小弟我還算有點品德啦!
凡是只要朋友不願意或不允許的事情~小弟我都不會去破壞的~
所以, 嘿嘿嘿~我跟妳約,明晚7:XX分我會在線上等妳。
不見不散唷~~~~掰...

附上我的大名:我叫歐陽XX?為什麼會XX呢?
答案是!明天等妳上現在告訴妳吧!
嘿嘿~掰掰!

留完給妳的訊息後,習慣性的將電腦關閉~躺在床上開始作夢去嚕.....

隔天,妳真的如我所說的約定在線上了。
回應妳安安之後,我們也就這樣東聊西聊了很多

或許因為分享很多生活中的心情,有了第一次觸電的感覺

當我跟妳說到我還是個正在服役的海軍行政下士時,我感覺到妳的不悅。
妳開始跟我訴說起妳前男友的總總不愉快,
而我總是默默的聽妳訴說;沒回應半句話。
我努力的擠出一些笑話想逗妳發笑,但你卻若有所思的與我說妳將離線的消息。

我鼓起勇氣說著我有空的時候可以與妳聯絡嗎?
而我也跟妳說著我將在明天就將回部隊了~可能短期內不會與妳聊天!
妳說沒關係,妳會在網路上等我的,
就這樣~為我們這次的網路約會畫下逗點~我也結束了我短暫的假期!...........

隔天,收拾起該回部隊的東西,鼓起勇氣的撥了一通電話給妳
或許有太多的因素電話轉進語音信箱,這時習慣性的再撥了一通,
依舊轉進語音,當時心想或許我是太猴急,所以也就再語音信箱裡留了一小段話......!

哈嚕~我是歐陽,我準備要回部隊了,很高興認識妳。
這是我部隊的地址..... 希望可以收到妳的信件,就這樣!花蓮縣XX鄉XX路XX號。
掛掉了電話,東西收拾一下跟家人閒聊一下就騎著我心愛的小噗噗回營區了。

因為現在是區域分發,所以我也剛好是在離家不到2-3公里的營區服役。
因為兵科的關係,所以部隊裡允許我騎乘摩托車出入營區!因為行政兵科三不五時就
必須下山去收取信件及發送部隊的公文。

所以我也常再處理公務時趁機忙裡偷閒了一下,也因為部隊忙碌的生活作息,
讓我必須暫時忘記我跟她的交談。

過了幾天~又是下山辦理公務的時間嚕,整理好部隊交辦的公務。
我騎著我的小摩托車下山去了,一如往常的辦理我該處理的公務。

並於時限內返回了中隊,將今天收取的信件跟公文放在辦公室內。

疑!學長學長~~

有你的信,聽著我學弟子恩的聲音~我的眼光掃到了那封信上。
奇怪?在花蓮當兵又住花蓮誰會寫信給我阿,是哪個阿呆阿!
看著信上娟秀的字樣!
是個不曾看過的字體~小心翼翼的拆開信件。

我也恍然大悟的發現是網路上的那個她.....
仔細的讀完她寫給我的信件後!我又在一次的衝動打給了她.....沒想到........

待續~
這是我為了妳而創作的。希望在過去與未來留下美好的點滴!
或許~當妳離開我們的城市而到其他的城市時!
妳的心~已經不再有我!

但~我只想跟妳說:當我失去了妳我才知道何謂真愛!
希望有一天妳可以看到我給你的回憶

from;天秤上游走的怪男人


還有第二章喔,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