式穿著的美麗倩影,出沒在清晨的薄霧及傍晚的夕陽餘暉之中
深邃的眼睛不停的尋找一個可以藏身的處所
古時的幽怨鬼魂,化身現代的都會雅痞
頹廢、沒有生氣、同時又高傲的令人難以靠近


               請勿學習.橘雪子の孤僻


來的時候,她說,
讓回憶永遠停留在它最美的階段,是否就夠了?

進來的時候,她什麼都沒說,
但她知道,已經錯過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了。

進來的時候,她問,
是不是年輕時都會快樂而痛苦地狂戀一個人?

進來的時候,她希望歲月可以從此停留,
愛是一件誰都不能明白的事情

離開的時候,她們都輕輕關上了門,
留下溫柔的燈光,淡淡的咖啡香,

而那些說出口的秘密,給曾經受傷的心打開了一線希望……

情節峰迴路轉,結局出人意表,風格奇詭懸疑
朋友一定都要這麼怪嗎?

曾經,那樣的時光很美好.我們談天說地,互吐心聲.
如今,我們淡忘彼此,形同陌路.我們成為了世上最了解彼此的陌生人


      


寫了又寫的人生,擦掉、重改,再寫
一會兒想哭,一會兒又笑
一會兒很悶,一會兒又豁然開朗
這就是生活......

你確定你真的快樂嗎?
我才不相信這樣的人生會真的快樂
我更不相信真的有人可以這麼快樂

絕對不是因為我不快樂才這樣說的
只是因為大家都自以為這樣是快樂
其實,根本就是自己騙自己

無里頭的雪子,莫名其妙的把今天過完
忘記想明天要怎麼過

不知道起床時自己是不是有還有呼吸著
不知道天亮時自己是不是還能看到令人發暈得陽光
不知道這麼多不知道!就真的不知道咩



成年應該可以看限制級的吧!未成年請離開雪子的版喔

一對男女在旅館

女:等一下你不可以射在裏面.要射在外面喔
男:好啦!我知道

一陣翻雲覆雨之後

女:你開窗戶幹什麼
男:你不是叫我射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