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的房子契約今天總算搞定,機車的房東一下放我鴿子、
一下改約時間弄得我暈頭轉向,今天終於順利把該做的事情給做完了。

可能是前兩天的颱風過境,今天一整天天氣都不錯,風涼涼的感覺精神好多了
把被單拿去洗衣店交給老闆娘,飆計程車到房東那兒把約簽好,
總算完成兩件事情,在別人眼裡不算什麼的芝麻綠豆小事,對我這孕婦可是大事呢?
肚子大行動不方便,所以做什麼事情都得挑選自己身體狀況最好的時候去做
不然真怕自己一各不小心又有狀況呢?

把事情做完的心情也輕鬆許多、從房東家出來深呼吸一口新鮮的空氣,
決定好好利用這美好的天氣帶著"球球"散步一下。

哈哈靈機一動把北鼻的錯號叫"球球"好了,誰叫他讓我走到哪都像帶著球一樣
頗累溜...一路走著走著不知不覺走到板橋文化路上,
突然想起曾經吃過的好吃麵線跟烤香腸
這家美味到不行的蚵仔麵線不知道有沒有營業,既然走到這兒了
就繞過去看看,走到188巷探個頭望一下,果然人氣不減、還是跟往常一樣
一大堆人排隊等著打包麵線,下面這張照片就是排隊打包麵線的盛況唷
這老闆真是了不起....

排隊打包麵線的盛況↓↓



心血來潮的雪子也忍不住走過去"湊熱鬧",看一看許久沒來的
油庫口麵線是不是一樣好吃,平常都搭捷運上下班,
還滿少有時間在文化路走來走去。久久走一次,很少發現這裡有什麼店面,
頂多跟姊妹約在百貨公司或是某家店吃吃東西聊聊天

嗯!非假日人潮少了許多,反正中午沒吃飯,晃進去拿了一張號碼牌,找個空位坐下來
等待好吃的麵線端上來,哇~~實在太酷了,
想到"一口麵線、一口香腸"就覺得今天好幸福喔...^^


我的號碼牌↓↓



等到口水快流下來的大腸蚵仔麵線↓↓一碗30元、便宜又好吃唷^Q^


跟大家分享店家資訊,有空不妨也來嘗試一下美味的麵線跟香腸,肯定讓你幸福到不行唷

店名:油庫口蚵仔麵線
地址:板橋市文化路1段188巷44號
電話:2257-6445
營業時間:12:00~19:00(我不是確定,要去之前你們可以先電話問問溜)
招牌:蚵仔麵線、香腸(一定要吃吃看喔)

享受完美食感覺滿滿的幸福,休息約5分鐘後,繼續往板橋車站方向前進。
一樣是悠閒的在人行道上走著,下過雨的空氣,就是有著與平常不同的清新的感覺。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走到車站旁邊經過改造的公園,有爸爸媽媽帶著孩子玩耍,
有大人牽著狗狗逛大街,好悠閒自在...

我也忍不住在旁邊的石頭椅子上坐下,享受一下這悠閒的下午時光。
手摸摸肚子的"球球",告訴寶貝,等你生出來媽咪也要帶你來這裡盪鞦韆,
也帶喵喵一起出來玩,想著想著不知不覺又過了10分鐘,差點忘記跟朋友約好
到星巴克喝咖啡的事情,連忙收拾好心情繼續往星巴克走過去。

今天雪子做了好多事情
雖然都不是什麼多了不起的事情,但是對我來說:比天天呆在家裡的感覺
真的好多了,有機會能出去走走看看,讓自己原本有點悶的心情稍微釋放
看著"球球"一天天的長大,總覺得世界也越來越美麗了。

希望我的球球能健康活潑的來到這個世界
讓媽咪早點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未來的日子有你,媽咪感覺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