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個冷笑話來為這大熱天降點溫度~~

有個外國人第一次來到臺灣、對臺灣的規矩還不太了解
當他上公車要投錢時,司機說:下車投、下車再投!
於是這個外國人就跑下車去、伸長了手臂說:我投不到!我投不到!

好像太冷了...不可以偷笑喔



沒有一種幸福的背後,不站著一個曾經咬緊牙根的堅定靈魂.
朋友突然丟這句話到我的msn嚇我一跳!
是啊~是啊~~
我這樣回覆他...

這個咬緊牙根的靈魂,居然是你幸福的背後..
害我不知道要同情他,還是祝福他找到真愛..

愛情本是一件瘋狂的事,任何在理智的人都免不了掉落這個陷阱,
只因為我們是紅塵俗世的凡夫俗女阿!

啊~不然..你幸福的背後,為何是咬緊牙根的堅定靈魂呢?

我才不要跟你一樣咧~

愛情,在擁有和失去的時候,每一個片刻都是永恆的,
只是體驗和感受不同罷了……
愛情永遠刻在心裡面,寫在生命裡,因為它就是人生的一部分,或多或少……

----

昨天抱著我兒子喵喵.發現喵喵越來越可愛了~~
圓圓的大眼睛一直對著我喵ㄨ喵ㄨ..
不一會兒,這個小寶貝居然在我懷裡睡著了
看著小寶貝幸福滿足的睡著..我竟然會莫名跟著感覺幸福..那樣甜蜜..

原來,寵物不只能陪伴我渡過每一個只有自己的日子
也能,讓我感覺心靈滿足呢?

曾經、舊的回憶也有新故事
在一方的水、還來不及退去之前
於是用紙船捎一封年少的青春
輕划著泥色的水波.給生命多一道精采的缺口
駛向大河的盡頭....

給我最愛的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