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幻想塗上整個牆,為成長裝模作樣。愛玩の純真心靈,還是受了點小創傷
我在Internet上,遇見,相似的幸福。
只是相似與相像之間,依舊有著極大的差異。

悶濕的午後,生活其實還是有色彩的,只是淡褪得透明
換來落空的挽留還是不能阻止你的飛翔

不過,遠行的你如果感覺到腳步沉重
那是我已經收不回對你的情感,不要嫌它重
它是我僅有的能知道曾經到過你心中的痕跡

走完盡頭前的最後一步,你還是沒有出現,遠方只有層層的山巒
我趴在電腦前,思緒中早已一片空白,只覺得你一定在遠方的某處
但我卻沒有勇氣在鍵盤上敲出任何字句,就像現在又增加的思念沒有去處

有時候妳會突然很想做一件事,像飛蛾撲火般的渴望,不過通常妳沒有翅膀
所以只能在冷水澡中嘆息,這次當那個欲望再度來襲
我做到了,因為我不需要翅膀,只是想說故事…
       
傷好了就忘了痛。
現在想想,那段日子好像也滿開心的,每天有人陪我哈啦,有人看我耍白痴,
沒事就懶洋洋的趴在電腦前跟網路說心事
沒人喝止,沒有人趕我上床睡覺。
圍在我身邊的每個人都像一個.阿彌陀佛.
我呢?就像慈濟上人~~~

哈哈~~哈哈~~哈!

當然更不需要為誰負責…我體會到「自甘墮落」其實是滿舒服的一件事。
一扇關上很久的窗,忽然被重新打開一條縫,陽光重新照進來的感覺,也不錯!

Whatever!Only heaven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