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朋友?左邊?右邊?前進?後退?
二選一的題目,我只能有一個答案。

我可以丟銅板決定嗎?
我想還是不行,把我的人生草率的交給那二分之一的機率上
似乎是種冒險的行為,天秤座是個不喜歡冒險的星座,至少對我而言是

然後呢?我現在是不是該堅決的給個答案

我真的很想大喊:「神啊,救救我吧!」,不過我想我應該會被當成白痴看吧
而神大概也沒什麼閒功夫來理會我這種白目大女生吧
所以結論是,我還是得給出一個確切的答案

你自己決定吧。我突然覺得劉墉這句話真是夠絕
而我也佩服說出「人生沒有正確答案」這句話的人

二分之一,百分之五十的高命中率
但抱歉的是,這個題目沒有所謂的正確答案,
左邊和右邊的標示寫的絕對完全不一樣。
左邊,右邊,分岔的是,不會有交集的未來。

又有一種拿出銅板的衝動,但終究還是沒有..

我真的很討厭遺憾,我一點也不想讓你和他有相同的結果,
也不想讓自己習慣逃避。你聽見答案了嗎?

我是個路痴,連左邊右邊都分不清楚,你能不能,越過路口,過來,牽著我走?



Maths of Life

Smart man + smart woman = romance
Smart man + dumb woman = pregnancy
Dumb man + smart woman = affair
Dumb man + dumb woman = marriage
Smart boss + smart employee = profit
Smart boss + dumb employee = production
Dumb boss + smart employee = promotion
Dumb boss + dumb employee = overtime

緣分,不由得人控制;緣盡,只當是一件事結束了。
兩個人分開,用不著四處自辯,說著對方不是去證明自己怎樣。
人既不再屬於自己,仍需自愛。與其讓傷心絕望愈陷愈深
不如,將每一次當成最後一次,珍惜妳所擁有的每一次
凡事,順其自然不強求...

to Dear,

Baby I'm so into you
You got that something what can I do
You drive me crazy baby , yeeeeaaaaah

I Love is 淡水紅樓

在一生中,你是誰其實並不代表什麼,
應該在乎的是否有人欣賞你,接受你而且無條件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