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譎的天氣,昨天明明傾盆大雨,今兒個又是個微笑的大太陽!
原來,連老天爺都會有情緒不穩定的時候
何況是凡夫俗子的橘雪子,偶爾情緒不穩定、老天爺應該不會怪我~啦~吼

窗邊兒凌晨五點就露出微光,如果這時候在淡水海邊陶醉著日出!
肯定美到不行!

總是在半夜做白日夢的自己,最近發現自己凌晨的腦袋特別清晰,
拿破崙一天只睡三小時,不知道有沒有早死,人家不要學他啦>"<

嗶嗶嗶!靠~電腦不會這時候掛點吧!

ㄚㄜ~幸好只是來了一封郵件通知,什麼時候不小心設定到郵件通知啊~
一整晚!思緒渾沌、腦袋裝了滿滿滿的『孔咕力』所以想不起來了



隨手打開郵件;

主旨:橘妹子腦筋急轉了哦?

有一隻狼來到了北極,不小心掉到入冰海中,
被撈了起來時、變成了甚麼?



碼的咧~
我要是知道,就馬上給祂下雨..........
都已經失眠了,還有人裝笨!寄這種東西給我
其實,我好想知道答案喔!忍不住打電話叫他起床告訴我答案
哈哈~~

嘟嘟嘟嘟....

畏畏畏↓
橘妹:麻吉~妳傳給我那個答案是啥死人骨頭啊~
麻吉:馬的咧~你不用睡覺,我要睡耶
橘妹:幹!睡屁哦...快說答案,不然盧到天亮
麻吉:吼!每次都拿妳沒辦法耶
橘妹:你說是不說啊,再不說、我打暴你家電話
麻吉:好啦!好啦!我認輸....答案是↓

【檳榔】

橘妹:靠北,夏天到了還傳這麼冷滴東西給我....再見!
莫名其妙,又早上八點了....今天滴生命又浪費八小時了,為了一顆檳榔>"<

失眠的夜裡,習慣打開音樂。
細微地在空氣裡飄著。當我們同在一起的歌曲,
我很喜歡這首歌,有著寂寞氣息和思念你的一首歌。

親愛的
你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