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假設"別人"的出發點都是善良的,再解釋他的行為....
好像不找些理由來讓自己心裡的"不爽"平衡一下,恐怕此刻的我
不知道還會做出甚麼可怕的舉動!越來越能體會"神經病"在想甚麼了,
其實"神經病"都是被自以為是的人類搞瘋的~

或許哪一天~我能與神經病真正由內心交談吧~

爆忙~宇宙無敵忙~了上半年~下半年可以專心把遊戲企劃搞定!
雖然遊戲已經盛行許多年,但畢竟是純粹遊戲、要把遊戲結合學習肯定是有難度的
我當然知道自己挑戰這各領域有點累,但我相信這是個不錯的經驗之旅,
人生不就該一直接受新挑戰!掏心接受困難,做就對了~管他這麼多!

昨晚下了班,漫無目的晃了網路世界一圈,發現~資訊爆炸的時代
雖然想要甚麼都能找到,但是卻無法知道哪一個才是對的。。。。。。。
好像許多事情都必須自己經歷過之後、才能辨識真偽!反而更累人~

完成許多計畫案~心裡仍然空虛!因為一直不斷的付出,沒有東西進入腦袋是很恐怖的!
下半年除了把遊戲企劃內容搞好之外,應該快點把上半年度要完成的PMP完成,
再拖下去就沒有動力溜~

過兩年寶貝長大一點、再進修研究所~讀書對我來說是真的沒啥用處~
只是想陪著小寶貝一起念書~一起做功課~陪著寶貝渡過快樂的學習階段!
讓小寶貝的每一個階段人生不孤單~

雪子的心裡總是對寶貝有許多的虧欠與遺憾!這輩子彌補不了這個缺憾、
我給了他不完整的家~讓寶貝兒子與媽咪一起吃許多苦!

那個畜牲都不如的爹~是我心中對大的恥辱與汙點~永遠都抹不乾淨的汙點
其實直到現在~寶貝都這麼大了!對那隻畜牲的憤怒~沒減少!

想過報復!卻不知道義義何在~
想過砍了他全家!我去坐牢~卻沒人照顧寶貝~
想過拔走他車子輪胎!~卻看不到他車禍的賤樣~不好玩~
想過點點滴滴心中的不爽~最後都因為寶貝的存在、饒了他!!!
不再去想~與他有關的點滴。。。卻忘不乾淨~擺脫不了的噩夢~
如今只能~看老天有沒有眼睛~讓他受到報應了!

或許~當初沒有留下寶貝~
我早就忘了一乾二淨。。快樂尋找自己的另一段春天了吧!!哇哈哈

忙完了~腦袋怎麼想起這些垃圾~~樸~~咧~
怎麼會寫著寫著~寫到這裡來。啊咧~

好吧!!先假設"別人"的出發點都是善良的~~再解釋他的行為吧~
恩~~好多了!!

煮個咖啡先~~上班偷懶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