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今晚一起數星星吧!如果沒有雲的話,如果夢還在的話...

我們真的久不見了,一數星星,好阿!有雲,就等雲散,而夢,隨時都可以再做一個的^^

AM5:50:我與愛情都一臉惺忪未醒.躺臥床上共同享用一份空寂
AM6:50:陽光碎成細紋穿透百葉窗簾.我再也不能抵擋心頭那種衝擊
AM7:50:揹起行囊我要去遠方.遠的可以把過去遺忘
AM9:50:捨不得~一程一程的糾葛.捨不得~日甚一日的狂熱
PM2:10:我與愛情都是一臉浮躁游離.呆坐車上共同飽餐一份孤寂
PM3:10:大雨裂成水滴爬滿無色玻璃.我再也不能忍受命運機率遊戲
PM4:10:我不需要很飄渺的天堂.我只要眼前風景如畫
PM8:10:捨不得~一程一程的糾葛.捨不得~日甚一日的蕭瑟.

親愛的:
昨天夢裡你來探訪我了,整整一個晚上,於是我很開心的醒來了,
好久不見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