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時總有罵不完的事情,老闆總有丟不盡的垃圾累死你。
結束一天工作後,回到住處,往往懶得下廚,路邊攤隨便解決了晚餐,
返家攤在沙發上轉著電視,洗過澡,
面對那一疊疊的報告,邊嘆氣.邊用力敲著鍵盤。
試圖想把電腦給砸爛...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找什麼?等什麼?
一開始上網在msn上面,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看著別人你一句我一句地聊,我卻只有靜靜地看
直到一個全新且怪異的名字出現,我忍不住對你打了招呼
做什麼、找什麼、等什麼?在你出現後,全有了答案

如果愛可以計算,那麼我愛你
如果愛可以證明,那麼我愛你
如果愛要有公式,那麼,那麼.對不起,我真的忘不了你
突然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別理我

時間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有時候,只是剛巧趕上了..
恨早或恨晚的愛情,都是一種遺憾,都只能錯過。
只有在對的時間,愛情的樣子才能美麗。

小小的火星點燃一整片雜草茂密的莽原;
藏在心靈某處未開發的荒原被火光照亮。
火光滅後灰燼殘留,正是播撒種子的沃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