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雖不見華麗,卻給我幸福與愛的感覺



抱起來很溫暖,囉唆起來很煩,在身邊討厭,看不見又很懷念的人
為了看現場轉播的棒球大聯盟,敢把可愛的妳推到旁邊涼的人
吵完架做錯事,還會厚臉皮跑來牽妳手的人
最喜歡看妳開心的大笑,然後也對著妳傻笑的人

有沒有這樣的一個人.陪著我..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嘆息眼淚掉.......

現在是半夜...好想夢周公去

偏偏.................惦記


生命活水在分享中湧出
透過分享,人的發展也會比較平衡而完整

我深深感覺,少了心靈交流,
不管是朋友,家庭生活,都會失去太多寶貴的精采部分

一個懂得分享的人,生命就像加利利海的活水一樣,
豐沛而且充滿活力。但是,要容納愈多的活水泉源,需要愈寬大的胸懷。

歌德就說過:「能分享他人的痛苦的,是人;能分享他人的快樂的,是神。」

我不稱不上神,也絕對不是神!但是我還是希望跟你分享
最精采的人生!

有人喜歡到酒廊、PianoBar去,可能也是因為,
在那裡就是有人可以聽他講話,回到家裡則沒有這種分享的感覺。

親愛的
如果家裡也可以是Piano Bar,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