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平靜、想法就變得很簡單!

真正的感動就是沒有經過包裝的幸福,今天我終於實現我跟寶貝的
第一個願望"一起吃麥當勞",在別人眼裡這是多麼為不足道的願望!

但是對我來說:卻好難好難,因為我必須一個人獨自帶著寶貝兒子
一直一直努力撐到現在,千辛萬苦的走過每一個不知道明天會如何的日子,
才能如願與自己的寶貝兒子"一起吃麥當勞",對我來說:好珍貴!好珍貴...

只是一顆汽球、一份麥當勞兒童餐、一顆媽媽的愛心,
就可以看到寶貝兒子的笑容,對一個從失去希望到重新找回希望的媽媽來說;
有多感動你們知道嗎?






生活中許多感動都來自於最真誠的付出,那種感情的付出沒有任何條件,
沒有任何附屬,就只是希望寶貝是最幸福快樂的。

大約每兩週,我就要拎著大包小包走上三十分鐘的路,繞過回家的路
走到熟稔的藥局幫寶貝買奶粉、尿布、營養品,然後再走二十分鐘的路回到家,
每到一次藥局都會有不同的感受,有時候是感動、有時候是壓力、
有時候是一種莫名的感傷...

感動的時候、慶幸自己這輩子有機會當媽媽、為自己的寶貝準備生活中的一切,
看他吃飽、看他平安睡著、看他調皮搗蛋、與他貼心抱抱,都是我這輩子
最滿足的幸福。

有壓力的時候,總會想著...寶貝不要這麼快長大好不好,因為媽咪捨不得你長大...><
最近聽到你學姊姊喊88...媽咪心裡很驚恐,怕你哪一天問我;88這件事情?
想著想著,明天過了、還在懷疑自己的決定到底對還是錯!
88這件事情對孩子真的很重要嗎?

感傷甚麼,拎著這麼重的奶粉跟尿布走三十分鐘很累很累,每次我都會挑選
有月光的夜晚、下班繞過去買,一邊跟月亮聊天、一邊走路,就會忘記自己很累
然後很快就回到家了。

用毅力跟時間賽跑,不知到哪一天跑不動了,這世界會給我甚麼?
總相信著有天使會幫助我保護寶貝兒子,總相信著只要活下去就有希望!
總相信著....幸福的道理。


我跟寶貝還有很多願望還沒實現呢?
期待下一次的願望...................+U+U+U...we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