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要到大陸工作了、寶貝黏著阿舅~依依不捨。。。
每天寶貝的舅舅都會來家裡陪小寶貝玩耍,不知道什麼時候,只要舅舅下班
時間一到,小寶貝就會靠著小門邊,等舅舅牽著寶貝的小手手到公園散步。

只要舅舅有空都會來陪陪小寶貝,小阿姨如果有空也會來跟寶貝一起玩,
反而是我這個老媽~忙著工作、總是最後一個回到家。心裡總是愧疚~
卻也無可奈何。單親家庭,寶貝兒子總是要比別人多一些懂事與體諒。

寶貝越來越懂事,也越來越調皮、連到麥當勞玩都會給麥當勞ㄚ姨拋媚眼。
不但跟一群大哥哥大姐姐一起玩耍聽故事,也跟人家拿了一大堆貼紙回家玩。
小寶貝還不知道怎麼玩,只是別人有他也想要~所以麥當勞ㄚ姨當然也給他一份摟
想不到別人都不會拋媚眼~我家的小皮蛋不但拋媚眼,還親了阿姨一下呢?
逗的阿姨高興極了~還多給他一顆氣球呢?媽咪在旁邊真的是超級無言溜~

接著去美容院剪頭髮~好像要被抓去阿魯巴一樣~聽到推頭髮的ㄐㄐ聲...
就拼命大哭,接著拼命喊「媽媽」。。。這或許就是孩子的本能吧
小寶貝不只喊媽媽~還喊救命。。。

天啊~我是什麼時候敎他喊救命啊。。。這傢伙真的讓媽咪給嚇壞了~
一定是跟著阿嬤看電視學的,小皮蛋連阿嬤都叫不清楚、竟然會為了不給剪頭髮
躲在媽咪懷裡~喊救命。。。。當下幾秒鐘~現場的人都傻眼好嗎?
雖然寶貝還在大哭、可是我真的笑到肚子痛溜~~哇哩勒。。。。

在家裡~顛著腳尖走路、看到林侑嘉的機車廣告也學會講"不鈴不鈴"~
還邊講邊搖屁屁。。。看的令人噴飯。。。

寶貝讓媽咪的生活多了好多好多歡樂!雖然小傢伙距離媽咪理想的蠟筆小新很遠
可是隨著時間的轉變~我看距離不遠了。

媽咪可得有心理準備了!

生命若不是現在~那是何時?
過去我失去的一切,都在這個時候得到補償!

路真的不好走
可是我甘願~牽著寶貝的手~一步一步慢慢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