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要投標的企劃書寫好了,加上美麗的封面,熱呼呼的上桌溜...
還算滿意這次的企劃書啦^0^

萬事皆備只欠東風,簡報人員別叫我啦!不然要加收服務費。

早上接到委託人的電話,

老闆→小姐:這次簡報就拜託你了
雪子→我只收你企劃書的撰寫費用耶,沒說要上台簡報啊
老闆→幫各忙啦!因為你比較了解活動細節
雪子→@#$$%..槓!錢拿來我就去。

有沒有搞錯,這年頭的老闆都能凹就凹喔!那我星期三要丟標的企劃案誰寫啊
煩死了,我還有好多工作要執行,可是我才一顆腦袋,24小時一天,怎麼同時進行這麼多
事情啊~~忙到本來天天要上版寫日子的雪子,現在腦袋連空位都沒有了。

從昨天凌晨三點寫到現在、屁股才離開椅子,就接到這種電話
害我一點動力都沒了,上來版面抱怨一下,順便看看好幾天不見的部落格說....



腦袋安靜的思考了一些事情!
人終究是要為了生活努力,但是努力的方向是什麼?"賺錢"而已嗎?
現在社會亂成這樣,每天為了政治運動吵的沸沸揚揚,
與其說是為政治努力,還不如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努力,
只是那些坐在廣場吃便當的民眾自以為跟著起鬨靜坐就能為民族國家盡力
自以為捐100元就能救民族救國家,真的是想太多了。

散場之後,你仍舊得回到現實,面對那些人無法給你的生活問題
自己好好想想吧....

整天靠北說誰當總統不好,誰才清心寡欲、不求不貪...
要是真的如此,你又為何要走上街頭,把自己搞的很偉大,讓民眾跟你一起
搞亂交通、靜坐淋雨啊...

一點點不滿就上街頭、一點點風吹草動就搞民運,台灣愈來愈糟
都是民眾自己的錯啦!

今天早上聽到趙少康在廣播講他的"同情理論"我差點沒笑死
什麼嘛...

他說"阿扁"於心何忍讓民眾在雨中淋雨....如果是"他"(趙少康)
他一定捨不得讓大家為他如此...

其他內容我懶的敘述!
有聽到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啥,沒聽到的人自己打電話到電台問他吧!

可笑,每個人都自以為了解某些事..某些人..在搞什麼?
然後給予評論跟喘測,請問根據是什麼?

自己在電台講風涼話,ㄚ你這麼有同情心,你怎不去跟大家一起靜坐啊

---

不是每一個人都沒有腦袋思考"謠言"
更不是每一個人都要這麼"沒有自信"的靠著別人的評論與價值觀活著
那些會伸手拿別人的,張嘴不斷講別人不是的人,
才需要靠靜坐靠倒扁來得到政治同情吧!

有自信願意付出的人,永遠都知道如何在逆境中找到自己
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而不是"搞飛機"啦
難怪有能力的人寧願遠渡重洋也不願意根留家園,真的很可悲
這才是我門要省思的根本問題吧
上街頭亂一亂、回到課堂與辦公室,難道錢就來了生活就無憂了喔.....

台灣有法治,做錯事情應該要有法律制裁,百姓如此、總統也應如此
而不是靠大家靜坐搞民運、把交通搞得亂七八糟"來制裁"做錯事情的人。
這樣每一個總統上任都要花這麼大的力氣與社會資源來把他搞下台
政局會穩定嗎?經濟會好嗎?社會能安定嗎?

你們不是都讀很多書,這麼不知道輕重嗎?
為何會變的如此,還不就為了盡一己"私心"...................

哀...扯遠了!

繼續工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