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媽咪罰站....
學媽咪每天起床會做的動作,當我發現時.....一切都太晚了
差點暈倒,小寶貝把媽咪的口紅全部毀掉,一ㄓ一ㄓ的把蓋子打開,畫在臉上...

媽咪的口紅~101支。。用三年了~寶貝你竟然毀了它。。。。。

腦袋浮現千萬個為什麼?
這些事情~不是小女生才會做的事情嗎?寶貝兒子怎麼也~

。。。。想到一些事情~

靜靜坐在寶貝兒子身邊發呆、我以為兒子陪老媽發呆咧~坐旁邊一會兒都沒出聲音
原來是、睡著了!

好些天沒有~好好看看寶貝的臉、又成熟許多、那張稚嫩的臉多了一些憂鬱~
總是眉頭緊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這樣的表情真的好像好像~他~
那種眼神好像來提醒我些甚麼?可是我好討厭那樣的表情!
幸好!只有幾秒鐘。。。



不願意想起~那段過往。。。很痛很痛。痛得令人無法呼吸~
傷人的人~不知道別人有多痛!被傷的人總是一直在傷口敷藥,希望傷口快點好
期望連疤痕都可以消失,但越是希望疤痕消失就會越失望。。。

塵封在那個特別為聖誕節設計的巧克力盒子中的每一條線索,都會令人繃緊神經,
裡面有一張88的照片!XD-->怎會這麼像~

不丟,就別不小心翻動到,否則就會被勒的很痛很痛。。。
真的很討厭~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明明~我就可以很幸福快樂~幹嘛過這種日子~真是犯賤~

想丟掉~卻擔心寶貝唯一的線索沒了!萬一被問起~
我想我一定不知道怎樣翻譯這一切~令人頭皮發麻的鬼故事~
乾脆~直接拿來用photoshop改成黑白的~寶貝問起~
就回答~遺照~
我想~這應該就是最有效~又不會觸動傷口的~EGF超級保養品吧~

矛盾~

現在很流行的EGF~聽說可以除疤~變美~不管多少錢我一定要買來用一用
這個疤痕不會就這樣跟著我一輩子吧!

樸~

呵呵~呵呵~苦笑中。。。。

XD。。。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