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寶貝:

你這小傢伙,睡前的掙扎都習慣瘋狂的揮小手跟運動小腳,
然後一定要媽咪摸摸你額頭才會停止結"賽面",閉上眼睛安心睡著....

一開始媽咪還不知道你爲什麼會這樣,後來觀察你幾天之後才發現
這是寶貝一貫的撒嬌技倆、你才一個月又15天耶,會不會太古靈精怪了!
媽咪開始擔心等你長大點兒,要搞什麼飛機來整媽咪溜!>"<

這幾天媽咪發現你喜歡聽音樂喔!
喝ㄋㄟㄋㄟ的時候媽咪都會放音樂給你聽,你就會跟著音樂擺動手腳
那個樣子好可愛,好可愛...

可是也因為這樣每次你喝ㄋㄟㄋㄟ都可以喝到讓媽咪睡著!
有夠久的啦!

喝完ㄋㄟㄋㄟ媽咪會抓著你的小手鼓掌,說:寶貝好棒喔...=.=
你就會開心的笑著,媽咪好喜歡好喜歡看你笑,
你笑的樣子好甜好甜,一點都不像小男生。不過媽咪確定你是男生啦!




因為天氣的關係,這幾天你有一點點小感冒,媽咪天天要跟你的鼻子作戰
拿著小小棉花棒想要清乾淨你的鼻涕,你都故意把臉揪成團不讓媽咪清洗,
然後就像小豬一樣,發出ㄍㄡˊㄍㄡˊ滴聲音,我我我真滴快被你打敗了...

你又長大一點點了,星期四護士阿姨幫你量體重身高跟頭圍,
媽咪嚇一跳:你竟然5.1公斤了!身高57公分!頭圍39!
寶貝啊你才一個月又15天,醫生叔叔說你長太快了,=.=.....

難怪媽咪發現給你買的大支奶瓶都不夠用了、小奶瓶只有120CC,你要喝140的ㄋㄟㄋㄟ
媽咪要等阿嬤回台北才能去補奶瓶,真是的!

就連洗澎澎滴澡盆也快要太小了,每次你洗澡都會用腳腳踢水,
頭頭會撞到邊邊然後發出聲音,痛痛滴時候你都會把眼睛咪成一條線,不會哭哭!
媽咪知道你痛,可是都會忍不住想要笑..........~"~
因為你實在太好笑了拉!調皮搗蛋的。

在媽咪肚子的時候,你就很會長了,想不到現在也一樣!
其實媽咪很高興,至少我滴小寶貝有平安健康就好,不管你多會長
媽咪都會努力讓你長大長高,你要繼續加油喔^^

這一星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可是媽咪還是想給你寫信
告訴你每天發生的有趣事情。
如果有一天媽咪去天堂了,你才會知道你自己的成長過程!你要加油喔

這是媽咪給小寶貝的第五封信...






媽咪想唱這首歌給寶貝...

親親我的寶貝:作詞:周華健 作曲:周華健 編曲:鮑比達

親親的我的寶貝 我要越過高山
尋找那已失蹤的太陽 尋找那已失蹤的月亮

親親的我的寶貝 我要越過海洋
尋找那已失蹤的彩虹 抓住瞬間失蹤的流星

我要飛到無盡的夜空 摘顆星星作你的玩具
我要親手觸摸那月亮 還在上面寫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啦呼啦啦 還在上面寫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啦呼啦啦 最後還要平安回來
回來告訴你哪一切 親親我的寶貝

我要走到世界的盡頭 尋找傳說已久的雪人
還要用盡我一切辦法 讓他學會念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啦呼啦啦 讓他學會念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啦呼啦啦 最後還要平安回來
 回來告訴你哪一切 親親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