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要等到寶貝安心熟睡的樣子才會有屬於自己的一點點時間,
凌晨四點多、窗外的天空有點點微微亮光...

習慣打開部落格尋找屬於自己的私人空間,在這裡不管用文字表達什麼!
都不會有人罵我或是被欺負,這就是為什麼我愛上文字的理由

不用跟人講太多話,完全屬於自己的世界、想表達什麼都自由、
不需要替別人想太多感受,可以很真實的面對自己的情緒,所以我愛文字.......

昨晚兒,利用倒垃圾時間偷偷跑去商店補了幾瓶水,不然我實在沒有辦法
離開家們半步,寶貝長大了,一醒來看不到媽咪就會用超過100分貝的音量大哭
讓我從一樓就可以聽到三樓家中孩子的淒厲哭聲,
就算只是撒嬌也是用狂哭的方式來表達,讓我只能一直守著他!

每次聽到他哭,我都煩惱著這樣我怎麼工作、怎麼放下的心,
乾脆媽咪帶著寶貝兒子賣口香糖去算了!

好心的大爺賞口飯吃吧!要照顧孩子又要工作怎麼辦呢?
有時候真滴想到頭好大,如果老闆可以讓我帶著寶寶去上班該有多好...>"<

將來如果我有成就的那一天,我一定要這樣幫助媽媽們,
那種感覺你們能想像嗎?放不下的親情、捨不得自己孩子哭的感受,

以前總是豁達的我真的無法想像,原來自己這麼脆弱,
此時好希望能有人給我這樣的方便,不管多辛苦我一定會把事情做好
不會影響到公事又可以看到我的孩子在身邊平安著....
如果,只是如果!

想到這裡,有點羨幕妹妹們,雖然家庭小康沒有多富裕,
老公也只是一個靠計程車微薄收入的司機,一天要開15個小時的車子
來養一家四口,可是妹妹的老公卻願意一個人扛起責任
讓媽媽全心在家中帶孩子...

以前我無法想像這樣的生活,總是唸一唸我妹妹
怎可以讓自己老公這樣辛苦工作,阿妹怎不出去上班幫忙家計呢?
阿妹總是回答我,老公不要他出去上班要他把孩子照顧好!

現在我真的能體會妹夫的心意了!
也能體會那份讓家人"安心"的感覺,無私的親情付出就是感情的昇華吧!

在我跟寶貝兒子身上真的已經跟這份親情無緣、更別說有另一半相互扶持
我什麼也不求,也不期待,只希望能給寶貝一個安心長大的環境。

看著別人感傷何必,我相信我一定做得到
當作人生必修課題吧
或許我不經過這樣的考驗不會正真體會生命的存在意義

孩子的父親
這個名詞對我跟寶貝來說已經是個問號了!

........隨心所欲..........



咖啡味道還是香的
老哥滴朋友寄來嘗試的,最近在準備這份企劃案
我相信有的是機會...

還有啊~你幫寶貝換的新奶粉,寶貝很喜歡吃喔
只是這傢伙現在就喝到140CC的奶量,我看等他三個月後,
我真滴要好幾份薪水才夠他吃吧!

過些日子寶貝可以出遠門了
我在帶著寶貝下去高雄找老哥謝謝,讓你看我滴小寶貝
以後長大我會叫他到老人院去看你,如果哥哥還是不娶老婆的話
呵呵~~

多虧哥哥的幫助!讓妹子總是有求必應,爲了生活我一定會努力的
我想很真心誠意的跟哥哥說:認識你我真的很幸運很幸運
如果沒有你,我.........?

謝謝你!真心感謝...
謝謝你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伸出雙手...真的謝謝..

這雙手的溫暖讓我重新找到自己要走的路,也讓我看見不同的你
有點歸毛但是很真實,有點囉唆但是很沉穩讓人感覺很安心
生活之中不就是只要這樣簡單的幸福與安心嗎?
希望我有機會報答你對我的幫助^^
咱們N年後五星級老人院相見...
我會帶著我寶貝兒子跟姊妹去探望您老人家^Q^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