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不轉睛的看著小小的臉龐、小小的手、小小的腳,
笑起來就是這麼甜甜的,我的寶貝兒子!

夜深了、寶貝兒子的媽從出院到現在都沒睡、今晚更是睡不著.....
在我心裡很深很深的地方,藏著一個秘密!
這個秘密將要牽絆我一輩子,我怎麼睡的著。

寶貝兒子醒來肚子餓了,就會主動的在媽咪胸前尋找可以讓他吃飽的ㄋㄟㄋㄟ!
吃飽了手還會放在媽咪的胸前揮來揮去,然後露出甜甜的微笑
把小嘴張的大大滴,好像要跟媽咪說說話一樣,模樣可愛極了。

寶貝兒子睡翻了、任憑媽咪怎麼搗蛋就是吵不醒
有時候連叫寶貝兒子起床喝ㄋㄟㄋㄟ,小傢伙都可以閉著眼睛把ㄋㄟㄋㄟ喝完
有時候要幫寶貝洗澡了、也是閉著眼睛任由媽咪擺佈,(反正我就是要睡覺就對了)!
兒子的性格還真像媽!真是的...好的不學..竟然遺傳到我這種鳥個性。

寶貝兒子還有一項超利害的腳上功夫,就是踢被子
每次去看看兒子的睡像,不是小肚肚跑出來就是踢光被子,然後把腳放在被子上面
睡成"大"字型,看了讓人不知所云:儼然就像個小大人一樣古靈精怪..>"<
老媽總是一天要寶貝蓋上"N"次得被子!

寶貝兒子,媽咪要是有一天不在你身邊了
不知道別人會不會像媽咪這樣照顧你、疼愛你。真的好讓人擔心

從懷你的第一天起到生下你,媽咪無時不刻擔心你的健康你的一切
想不到生下你之後更是牽掛著,稱著媽咪還在的時後,會常常給你寫文章
等到有一天你會看文字了,就可以看到媽咪為你紀錄下的點點滴滴喔。

這是你出生的第19天了,媽咪依然每天24小時盯著你看!怎樣都看不膩
只是有時候越看越心疼,越看媽咪越覺得對你虧欠好多。
等你長大了、媽咪會告訴你跟老爸的故事!讓你明白你沒有"拔拔"的原因
媽咪很想給你拔拔卻無能為力,希望你能原諒我。

如果有一天你懂事了、有能力為自己負責、媽咪會讓你去找拔拔,
如果他不願意見你或是你找不到,要記得別難過,因為這世界上還有很愛很愛你的媽咪
你不孤單也不寂寞!知道嗎?

如果媽咪在這世界上、一定是最疼你最愛你的人。

媽咪還有好多願望要跟寶貝一起努力實現呢!
一起吃麥當勞兒童餐、一起到公園盪鞦韆、一起買玩具、一起上學、一起長大...

再過幾天就是民俗間得出生24天要剃胎毛了,到時候寶貝就要理光頭溜
媽咪會把你得光頭照片存起來,將來你就知道了。

然後就是你得大日子"滿月"媽咪跟阿姨都會來吃紅蛋、媽咪也會為你準備滿月蛋糕跟禮服
讓你有個快樂又健康的開始...

小寶貝、你一定要加油喔...........愛你得媽咪^^


小寶貝的媽給兒子的第一封信!




愛一個人沒有理由
恨一個人的理由又該是什麼
當你想離開一個人的時候、什麼謊但無稽的話都可以說出口
當你愛過的人你都不了解、說愛還太早
愛對媽咪跟拔拔來說:這個禮物或許太貴重,媽咪承擔不起........
明明愛情都走開了、卻還硬說心依然繫著,愛情真的這麼不實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