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又打開、打開又關閉的部落格!
才關閉不到一小時就收到一堆信、大家進不來不能看文章
其實我關閉是想說自己可以大鳴大放的寫出心中的怨氣
不想被人看見!看到大家這樣支持,我只好用鎖文章滴方式
鎖住不該被看見滴文章,讓大家可以繼續在這裡與我做朋友...^^

閉關坐月子已經半個月了,還是沒辦法適應一切的轉變
天天跟寶貝兒子奮戰!他哭我就跟著哭、他睡著的時候我就努力將眼皮撐著
把沒做好滴家事趕快完成!

有時候真滴累到自己連餵寶寶吃奶都會睡著,沒當媽媽真不知道當媽媽這麼辛苦
從出院到現在沒有一天睡超過兩個小時,不是被孩子得哭聲吵醒
就是被嚇醒.....我看我快成仙了。


寶貝恩臭臭滴機車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