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in the night)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END




寶貝出生第16天了,媽咪天天都有不一樣的新發現、
剛開始發現他會微笑,是在醫院的第三天!
我告訴媽咪說:"弟弟"(我兒子)在笑耶~~因為還沒有取名子大家都叫寶貝兒子弟弟
媽咪說:沒滿月的寶寶哪會笑啊!可是我真滴看見他笑了嘛~"~...被罵神經病中

後來,好不容易熬到可以出院了,終於可以一整天都看見我的寶貝了
不然每次母嬰共室時間一到、就要將寶貝送回育嬰室,有夠捨不得滴,
即便是、天亮就可以在看見寶貝、可就是會覺得那一晚的夜特別漫長.....

再過不用半個月寶貝就要滿月了,媽咪最想送給寶貝的禮物是"拔拔的擁抱"
雖然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禮物,每當想起總會難過的想要哭
這是我欠寶貝一輩子都給不了的禮物!

我知道我有權利在事情沒有發生之前做沒有缺憾的選擇
但畢竟、我選擇了缺憾!
或許這份感情的衝擊與傷害真的太大了,不是每一個人都應該要接受
就算是接受了也會傷害另一個人,何必...
我相信寶貝以後長大了!能接受媽咪給他的解釋,讓自己的人生過的更有意義

弟弟知道媽咪愛他、真的真的很愛他,可是卻彌補不了這份缺憾
媽咪只能用更多的愛更多的付出來彌補這份親情
希望敏感的巨蟹寶寶能感受媽咪這份努力與付出...........

寶貝...
無論如何媽咪都會陪著你,走到你覺得可以獨立的時候....
加油...

這首寶貝歌曲
送給我最親愛的寶貝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