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大鳴大放的寫出心中的悶氣,卻又擔心敲在鍵盤上的字字句句讓有心人看了
大作文章!要做一個坦然的人確實很難...

這年頭,說也不能..寫也不能..真不知道該怎樣過日子了!

這一年多來,我早就不知道過著什麼樣的日子!
孤孤單單挺著大肚子撐過10個月、大事小事都只因為他曾經說"無論如何我會陪著妳走"
"話"說出口的當下或許"你是"這樣想的!

但是、當我真正需要你的時候,你卻在另一個溫柔鄉裡透過電話跟我說"我想妳"
輕輕帶過一切,卻不見你真正行動或是真正因為"愛"想念過,
這段日子的"付出"→(某些物質)的給予,只因為你認為虧欠,
對我來說:真是諷刺到極點了。

接受之後、假裝那是我的幸福(自己騙自己)
不接受的話、你覺得我不愛你了............(老是用這頂大帽子戴在我頭上)

一個女人爲你付出到這樣、你還老是絕得他不夠愛你,非得她真的殘破不堪了才叫愛嗎?
你為何不想想你到底爲她做到什麼多愛她的事情了!

你認為講電話敲網路聊天版就是對她最大的施捨了,她卻毫無怨言的等跟接受
你何德何能!讓她這樣為你付出,卻又不珍惜
不高興的時候還找人刺激"她"讓她受傷之後,又不準她有脾氣...
分開的時候還用瞎了眼睛才看上"她"這樣的話來傷人
你在暗、我在明,我總是要接受你們莫名其妙的訊息來傷人!
你真的好自私...好過分...順便想問你都這樣了,有必要這麼機車嗎?

愚蠢的我明知道那些你說過的承諾都是騙死人不用償命的謊言,我卻仍選擇相信
明明就是早該結束的"亂",卻不知道自己心中在堅持執著什麼?
天秤座的女人,腦袋有這麼不靈光嗎?我突然覺得這跟星座無關係、
這跟你遇見的人才有著密切得關係吧!

寫著寫著,發現我在寫下去會讓自己"筆不擇句"我還是先暫停吧
等我平靜一點、想通一點在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