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的用品清單:嘿嘿我不是太無聊才搞這個啦!
這是將來想給我兒子看的哩...

想要當媽媽的朋友
也可以參考喔^^!人家可是做很多功課跟花很多時間才搞定溜



這是給寶貝睡覺的床,只有拍一下圖案!因為寶寶還沒出生有些東西要是先佈置上去
怕有灰塵,等寶寶生下來了,佈置好嬰兒床再拍給你看唷!
這裡面除了床還要有:寶寶枕頭、夏被(冬天就要用厚被子哦)、床墊、音樂玩具。




這是寶寶要喝ㄋㄟㄋㄟ的奶瓶,因為要一直清洗所以一次要買6到8隻奶瓶喔!
輪流消毒喔!當然還要買奶瓶消毒鍋啦!我有準備可是懶的拆開拍照溜=.=
下次有空在拍上來存檔!旁邊滴小鴨鴨奶粉盒是外出的時候裝奶粉用的,
因為外出不可能帶著一大罐奶粉咩^^




這是寶貝洗澡完之後要用的包巾,寶寶剛生出來皮膚很細嫩、所以要買新生寶寶專用的
包巾,才不會感冒喔^^




這是小寶貝滴紗布內衣、新生寶寶要穿這個喔^^尤其是夏天滴寶寶
容易悶熱出汗,穿這個不但涼爽又可以保護北鼻滴皮膚喔^^老妹說要準備10件
我自己買了幾件、聽說穿幾件別滴寶寶穿過的會比較好帶,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反正沒差...就算只是傳聞也可以省些銀兩摟




這是替寶寶準備滴兔裝,也是新生兒必備服裝之一喔!穿這個一方面透氣
另一方面也方便換尿布啦=.=可愛吧ccc




這是寶寶洗澡用滴長巾,記得選購時一定要買紗布棉質的才不會傷到寶貝滴肌膚喔
買個5-6條交替使用就夠了




這是寶寶喝ㄋㄟㄋㄟ擦嘴嘴用滴紗布棉質方巾,多準備一些隨時可以用的到喔!




這是寶寶滴手套、新生兒再媽媽肚子裡就會長出指甲,為了避免寶寶抓傷自己
一定要用手套將寶貝滴手手包起來!如果冬天還要準備襪子保暖喔^^
因為天氣太熱了、我沒有幫寶寶準備襪子....等冬天再準備溜




這是新生寶寶尺寸的尿布,大家都介紹我用這各品牌滴尿布,比較不會尿布診
我第一次當媽媽只好聽大家滴建議買幫寶適摟!雖然是最貴滴,可是至少口碑好
可以讓我用的比較安心摟!等寶貝長大一點再換便宜一點滴啦~"~




這是小寶貝滴爽身粉盒子,兔毛滴捏!哈哈我買之後有點後悔
因為看到好多資訊都建議我不要給寶寶用爽身粉、因為粉沫萬一不小心跑進鼻子
對北鼻不好~"~!不然就是要擦屁屁的時候距離遠一點摟,
不然就是先抹在手上再塗寶寶屁屁..反正都買了,就備用哩!


---清單裡面還有---

●寶寶衣物清潔劑,不可以跟大人滴混在一起用喔^^
●寶寶衣物柔軟精,可以再清洗完衣服之後加點柔軟精讓衣服香香滴喔(寶寶專用的)
●安撫奶嘴,這個我漏掉了還沒買到=.=
●耳溫槍,這個很重要喔!要隨時注意寶貝滴體溫,尤其夏天容易滋生病菌感冒等
●棉花棒,寶寶洗完澡澡清潔耳朵鼻子用的
●寶寶滿月禮服,這個我也還沒準備,等老媽告訴我要買哪一種滴...迷糊中
●寶寶背巾,外出滿不錯用的:接收老妹滴啦...省錢大作戰
●寶寶推車,外出或是上超市買菜不錯用:也是接收老妹滴...=.=
●寶寶浴盆,寶貝洗澡用的澡盆,要買大一點的喔可以洗到三四歲捏。
●寶寶專用酵素,剛出生滴寶貝只能用這個洗澡喔!不可以用大人滴沐浴精或香皂喔

------------------

為了我滴小寶貝,真是卯起來找資訊跟讀資料,深怕少了什麼捏=.=
第一次當媽媽總是比較神經質!





昨天讀到一本書,上面寫著寶寶胎位不正的原因有:
關於孩子部分:寶寶異常!
關於母體部分:子宮異位、子宮腫瘤、子宮太小孩子沒地方活動...
這種情況每100位媽媽,會有4個胎位不正!是無法治療必須剖腹產的

看完這篇資訊,害我卯起來擔心>"<
因為我剛好是那四位其中一位,雖然每次產檢醫生都說寶寶很健康
就是胎位不正,頭不轉向....

真是討厭
平常擔心的還不夠多,沒事又看到這個!
阿彌陀佛!煩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